春晚综艺官网

《阿唐奇遇》剧情幽默荣升家庭观众心头好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4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唐奇遇》终极版海报

  金猪摔倒

  阿唐和金猪

  金猪背着书

  金猪呆萌

  金猪累瘫

  金猪遭遇碰瓷

  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在此前曝光的多支预告片中,主人公阿唐小来备受影迷欢迎的同时,另一人物——金猪也凭借个人魅力成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尤其是家庭观众都表达了对金猪的喜爱。今日,片方特意剪辑了一支金猪的个人特辑以满足影迷们的期待。

  作为一枚学霸,金猪平日最爱看《时间的琴弦》,研究虫洞理论。在前期的试映活动中,身体浑圆、四肢短短的金猪不时抖动自己的小耳朵,呆萌的样子让网友大呼:“金猪真的好可爱!好想捏捏他!”每当金猪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用一口四川话说出“难道是虫洞?”时,观众们都被逗得捧腹大笑。

  作为阿唐的好友,金猪是茶叶店里唯一鼓励并支持阿唐追梦的人。此次曝光的特辑中,金猪决定追随阿唐一起去寻找未来,于是背着《时间的琴弦》气喘吁吁地开启了自己的奇妙历险。磕磕绊绊好不容易上路的金猪,却在一出门就遭遇了“碰瓷事件”,惨遭绑架。金猪的命运究竟会如何发展在影迷心中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

  《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观众 | 剧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