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有嘻哈》 7.15晚1V1Battle即将火热上演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4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纯网自制推出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迄今已播出至第三期,在凭借freestyle等网络流行元素引发全民嘻哈狂潮的同时,更仅凭三期节目收获总计超过5.1亿次的播放量的好成绩,播放量再度达到新高,成为爱奇艺当之无愧的又一现象级超级网综作品。上周第三期节目中,《中国有嘻哈》更是在Cypher环节迎来了内容的精彩升级,50名Rapper围绕三组制作人风格各异的命题为嘻哈迷上演了一场Freestyle的嘻哈视听盛宴,也再次让《中国有嘻哈》迎来了新一轮流量及用户口碑的双重爆发。

  播放量方面,《中国有嘻哈》第三期上线当日即斩获艺恩网综播放排行榜和骨朵网络影视网综播放排行榜的双榜首排名,持续呈现出霸屏态势。口碑方面,在微博实时榜网综榜中再次获得了100分的超高评分,高居微博搜索量、视频播放量和官微互动量等多维度榜单的Top1。

  《中国有嘻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众多用户的追捧和认可,与爱奇艺以嘻哈文化精准作为节目的切口,并坚持内容青春化定位,用真诚的音乐态度进行文化的表达等,均是密不可分的。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有嘻哈》总制片人陈伟曾表示:“一档好的真人秀最讲究的是‘求真与共’。能够以真诚的态度传递出真善美的文化内核,是所有人在艺术形式之上共通的情感诉求。”诚然,《中国有嘻哈》作为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正在不断激发出年轻用户在嘻哈文化以及情感间的共鸣。爱奇艺在纯网综艺方面不断针对题材、形式进行创新,在持续拓展内容边界的同时,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中国有嘻哈》第四期将于7月15日晚8点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经历了freestyle风暴洗礼的40名Rapper们,将在20强名额的争夺中迎来更为直接和残酷的对抗。

推荐阅读 奇艺 | 中国有嘻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