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力MAX!鬼马少女宋芸桦晒拍戏日常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小清新女神宋芸桦在紧张忙碌的拍戏之余不忘上线和网友互动,分享剧组日常生活。她在某社交平台po出一段小视频以快进的形式记录每天早晨自己的妆发过程并配文称:“我在苏州的每天早上。”宋芸桦一边接受着化妆师和造型师的“造星计划”,一边十分乖巧的抱住手机端坐在镜头前,萌值爆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宋芸桦全程好心情和工作人员互动不断,还不时调皮的抬头对着镜头搞怪,一度将自己也逗笑。面对如此放飞自我的行为不少网友评论道:“快进里你大笑的表情好魔性啊哈哈哈”、“苏州哪里?我要去探班探班!”、还有不少粉丝逗趣表示:“我小姐姐的偶像包袱碎一地,快捡起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