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将播 湖南卫视启用全新男主熊梓淇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梓淇《浪花一朵朵》剧照

  熊梓淇饰演泳坛健将

  熊梓淇剧照

  熊梓淇携手谭松韵开启水上蜜恋

  熊梓淇与谭松韵

  熊梓淇写真

  熊梓淇

  熊梓淇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熊梓淇、谭松韵领衔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将接档《楚乔传》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中,熊梓淇饰演泳坛健将唐一白,在经过多年的蛰伏之后,重回泳坛巅峰,并且与谭松韵饰演的云朵开启一段暖萌的水上蜜恋,这个夏天熊梓淇踏浪而来。

  熊梓淇“重返泳坛”

  此次《浪花一朵朵》不仅官宣接档《楚乔传》,还曝光“热血激浪”版片花,此版片花第一个镜头就从水中开始,暗示着剧中每个人物都与泳池有着不解之缘。由熊梓淇扮演的唐一白在经过多年的蛰伏重回泳坛,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与风雨同舟的伙伴,从不退怯,激浪向前。正如片花中唐一白那句“不挑战不可能,怎么才能超越自己的极限!”一样,泳坛王者初露风采。

  原著中唐一白作为泳坛男神,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一片尖叫,游泳技术更是一流,为了能够更加贴近唐一白这个角色,熊梓淇提前两个月进组,接受严格的游泳训练。除了在身材训练标准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外,还不断刷新自己的游泳记录,让自己从各个方面逐渐向唐一白靠近。

  熊梓淇携手谭松韵开启水上蜜恋

  《浪花一朵朵》从始至终都是甜蜜热恋和热血泳坛两条线索“火热并行”。校园爱情清新甜蜜,游泳竞技热血沸腾。从先导预告片到甜蜜主题曲,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不断刷新各位少女眼中男朋友的标准,化身甜蜜系学长,开启对谭松韵宠上天的恋爱模式。甜蜜指数时刻爆表,青春蜜爱和热血积极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宛如一缕清风,沁人心脾,抗暑解乏。

  据悉,《浪花一朵朵》接档《楚乔传》,再一次以青春激情和火热竞技席卷暑期荧幕,劲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同步播,这个夏天熊梓淇携手唐一白为你清凉一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