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挑3》男人帮比武孙红雷霸气登场黄磊巧破计策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4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将于本周日(16日)晚22:00正式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二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一起来到中国四大武术之乡之一的佛山上演了一场“武林争霸赛”。他们走街串巷寻找武林秘籍,使出浑身解数拜师学艺,最终站上擂台一决高下,“武林盟主”花落谁家引人期待。

孙红雷黑衣霸气登场 王迅王大陆助阵同行

本期从出场起,比试的火焰就已熊熊燃烧。孙红雷戴着墨镜一袭黑衣霸气亮相,气场非凡让张艺兴直呼“一代宗师”。他还早早打好结盟算盘,一出场便与曾多次联手的王迅达成盟约,展开无间合作。迅哥更是在擂台比武的环节中感叹称:“我跟红雷结盟了许多次,他从来没背叛过我。”

在第二季节目中,王大陆与孙红雷就曾结为“师徒”一路同行,当所有人都指认孙红雷是卧底时,他依然给予了“师父”百分百的信任,结果却被无情背叛。第二次来到《极限挑战》,王大陆选择重拾信任,再度变身孙红雷的“迷弟”:“他不会骗我。”开局就有王迅、王大陆两位助阵,对于“武林盟主”的头衔,孙红雷似乎势在必得。

闻鸡起舞花样百出 黄磊识破机关沙溢中计

习武之人必得闻鸡起舞。本期的第一个挑战就是要在凌晨两点与三点之间起床,行程匆忙的男人帮与嘉宾们的休息时间都不足四个小时。七个设置了不同时间的闹钟还对应着七种不同的叫醒方式:有唐僧师徒四人同时站在床边呵呵微笑的“精神恐吓型”;有大床突然塌陷的“身体折磨型”;还有母鸡陪伴、公鸡打鸣的“生物攻击型”……

“神算子”黄磊一躺上大床便发现机关:暗藏在天花板上,正对床头的摄像机和充满水的气球暗示着时间一到,睡在这里的人便会被淋成“落汤鸡”。于是他放弃大床睡上沙发,并暗暗盘算着会不会有人“中计”。初次来到《极限挑战》的沙溢毫无防备,在自己房间提前遭遇惊吓后来到黄磊房间寻求安慰。本想在大床上补个“回笼觉”,谁知还没睡安稳,就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让他直感叹节目组套路太深!

习武之路何其漫漫 罗志祥张艺兴帅气舞狮

被各种方式早早叫醒,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一同乘着夜色踏上习武之路,求师问道各显神通。有的上天,有的入水;有的赤手空拳,有的包罗神器;有的单枪匹马,有的结盟互助……

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张艺兴首先挑战佛山传统的舞狮项目。听着师父指导的他脚步有条不紊,舞动时节奏分明,动作有力,把舞狮的力量与美感完美融合,展示出年轻人的蓬勃朝气。腼腆的“小绵羊”顿时变成一只充满精气神的“靓狮子”,让师父也忍不住出言赞叹:“真的有模有样喔!“

张艺兴舞狮时,罗志祥则在一旁击鼓配乐。从小学习架子鼓,有着极佳音乐天赋的他即兴敲打的鼓点生动有力又不失传统韵味,与张艺兴的脚步配合在一起默契十足。随后他也戴上狮头尝试了一把,这让从小跟着父母跑庙会演出的他来说也是十分感触:“一拿起狮头就想到我爸妈,我小时候就是跟爸妈这样跑庙会。我爸已经不在了,一舞狮一股怀念就都回来了。”

在“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下,极限男人帮与嘉宾们走进佛山大街小巷,探访民间武林高手,从中感受中华武术文化的精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极限武林”的盟主之位究竟花落谁家,敬请关注周日22:00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