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王齐秦暌违七年“穿乐”归来 全新发声敬请期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暌违七年再发声!小哥齐秦即将携新专辑《穿乐》再袭乐坛!作为乐坛天王级的歌者,小哥这些年来一直秉持着在音乐上的初衷与追求,不断沉淀自己,力图将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对于这次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齐秦说:“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与时俱进,依然受到大家的喜爱”。

  除了之前已经发行的两首单曲《借根烟》和《玻璃心》之外,本次新专辑还将收录《鼓声若响》《迷路》等全新的多首佳作,在新歌中齐秦也大胆尝试与新人合作,力求在音乐风格上擦出新的火花。据悉,新歌将在7月中旬陆续全网上线,实体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预计在9月正式发行。这一次“齐氏情歌”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齐秦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