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猩球崛起3》北美预售飙高 “凯撒热”全球蔓延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猩球崛起3》剧照

  《猩球崛起3》剧照

  《猩球崛起3》剧照

  《猩球崛起3》剧照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经陆续登陆全球各大院线。北美方面,将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全面开画,有一众国外权威媒体的好口碑保驾护航,票房表现必将火力全开。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大片正以汹涌态势席卷影院,“凯撒热”正在全球开始蔓延。

  据了解,北美地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目前预售已达《速度与激情8》同期的70%,后续还将不断增长,先前开启的盛大纽约首映证明该片人气爆棚。随着全球各地逐渐开画,海外票房也会持续增长,势必引起一轮票房轰炸。

  目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口碑依然维持着不可撼动的炸裂态势,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3%,IMDb评分高达8.8,Metacritic评分升至81/100创系列最佳,而国外各大媒体的评语中,字里行间更是藏不住对影片的欣赏之情。

  《Indiewire》影评人Eric Kohn评价说:“《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在动作冒险的框架下植入了魔力般的特效和一流的叙述方式,这是继《星球大战》系列之后最棒的科幻三部曲”。《电讯报》称赞道:“导演里夫斯合理安排了打斗场景和固定套路,但从来没有忘记闪现脸部特写,提供了大家想看到的精彩表演”;IGN影评人Scott Collura观影后表示意犹未尽:“《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重启的三部曲中杰出的终章之作,但现在所构建的猩球世界还可以继续讲述新的系列故事,难能可贵的是:看完三部曲后我们还会想了解更多故事”。《今日美国》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称作是“今年夏天的最佳银幕作品之一”。

  除此之外,外媒还用“令人叹为观止”、“里程碑式的电影成就”、“影史最优秀的系列电影最终章之一”、“简直不可思议”、“扣人心弦”、“太精彩啦”、“难以置信的佳作”、“视觉盛宴”、“惊心动魄”等词汇表达对《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喜爱,影片魅力值爆表。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于7月13日在港台地区燃爆登场,北美今日继续奏响大战号角,这个暑假,快去影院听凯撒的霸气宣言,看最经典的传世佳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