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首挑电影大梁《羞羞的铁拳》发布会秀男一魅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伦羞羞的铁拳变身颜值担当

  艾伦首次电影挑大梁

  艾伦携羞羞的铁拳首亮相

  由艾伦、马丽独挑大梁担任男女一号的电影《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日,电影在北京举办“接力棒”发布会,影片男一号艾伦携《羞羞的铁拳》剧组集体亮相,为电影“加油”。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谈电影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称“《羞羞的铁拳》是一部喜燃电影”,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而艾伦在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中幽默本质不改,更是自爆为戏健身后成为了整部戏的颜值担当,化身全能男主,十分引人期待。

  艾伦携《羞羞的铁拳》首亮相发布会尽显幽默本质

  “接力棒”发布会以运动员进行曲的背景音乐开场,《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和《羞羞的铁拳》三部开心麻花的电影主创以运动方阵的形式相继登台亮相。《夏洛特烦恼》原班卡司再度集结倾情出演“喜燃”电影《羞羞的铁拳》,艾伦作为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的男一号向剧组寄语,现场为其“加油”,称“听说《羞羞的铁拳》的男一号是个很厉害的人,是整部戏的颜值担当”,引发全场主创集体吐槽。

  发布会现场艾伦不改幽默本质,搞笑逗趣引爆全场。艾伦表示之前憨傻的形象是为了角色塑造,这次才是真正的本色出演,遭导演现场调侃称“剪完片子之后发现还是以前拍的比较好”;更自爆《羞羞的铁拳》是一部天天挨揍的电影,自己也成为了“挨打”担当;在提问环节,问到在电影中饰演什么角色时,艾伦不假思索回答“男一号,就是《夏洛特烦恼》里腾哥演得那个位置”,引发全场爆笑。网友纷纷大呼“十分期待艾伦在电影中的搞笑表现”。

  艾伦羞羞的铁拳发布会大秀男一魅力

  艾伦为戏健身获赞《羞羞的铁拳》变身颜值担当

  《羞羞的铁拳》是由开心麻花话剧改编而来,原版话剧是由艾伦与马丽担任男女一号共同出演,此次是二人继话剧之后首次在电影中分别担任男女一号。该影片讲述了艾伦饰演打假拳的过气拳击手,与马丽饰演打击假拳的热血记者因为一场意外电击灵魂互换的故事。为了贴近拳击手的角色,艾伦进行一个月的体能训练解锁了拳击新技能,摇身一变化身长腿帅哥,成为电影《羞羞的铁拳》的颜值担当。

  作为首次担任开心麻花电影的男一号的艾伦,在拍摄过程中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汗水,其为戏投入全身心付出的敬业精神和对观众负责的态度,获得网友一致称赞。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来看,《羞羞的铁拳》依然保持了开心麻花的特色风格,而艾伦和马丽的“艾马”组合将在新的尝试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艾伦又将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9月30日《羞羞的铁拳》上映。

  艾伦为戏健身获赞

  艾伦电影发布会尽显幽默本质

推荐阅读 艾伦 | 羞羞的铁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