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可母子助阵《阿唐奇遇》首映 阿唐小来为安吉庆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5日,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微、制片人于洲、制片人袁野共同出席,与现场嘉宾分享电影创作前后的心路历程。电影推广曲演唱者胡可、安吉也现身助阵,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与支持。发布会上,影片主人公阿唐小来贴心为安吉准备惊喜生日礼物,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阿唐奇遇》北京首映

          打造国际一流制作水平的国产动画 做真正老少皆宜的家庭电影

          《阿唐奇遇》讲述了一个不会变色的茶宠阿唐和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携手并肩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的故事。作为首部以茶宠做为主角的动画电影,《阿唐奇遇》新颖的创意一直受到各方好评。现场,导演王微就此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他表示自己长在福建,从小就受到茶文化熏陶和浸染,一直希望能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几年前在国外街头偶然看见的一个茶宠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就此开始创作。从创作到最终成片,花费了好几年时间。

安吉 胡可

安吉

安吉 胡可

安吉 胡可

          聊到开心时,现场播放了一段终极预告,惊心动魄的历险场面、被网友称赞“每一帧都能做壁纸”的画面质感、感人至深的好友情深,每一个元素都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制片人袁野表示追光在技术上不断更新换代,为了保证影片的画面质感、实现一些特别的效果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技术团队甚至开发了多款新软件。此外,制片人于洲表示目前许多国产动画电影太过低幼,他们希望制作出老少皆宜的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就是一部这样的作品,历险未来的故事情节生动有趣、不离不弃相互扶持的患难友情真挚动人、把握当下勇敢追梦的主题观念积极向上,整部影片拒绝枯燥说教,注重寓教于乐,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萌娃集结热舞 阿唐小来为安吉庆生场面温暖

         现场,一群身着阿唐同款武生服的萌娃热舞现身,伴着电影宣传曲动感节奏摇摆的可爱模样引得掌声阵阵。更让人惊喜的是,电影宣传曲《去未来》的演唱者胡可、安吉也现身发布会,与阿唐小来人偶以及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掀起现场一个小高潮。宣传曲《去未来》MV首发当日就引起广泛关注,安吉的“摇滚奶音”让无数影迷直呼:“太可爱了!安吉的小烟嗓超适合这首歌!”

         热情助阵电影发布会的胡可表示很高兴为这部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献唱宣传曲,电影中浓缩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有助于让小朋友在看电影的过程中自然接受熏陶。此外,电影精致的画面、阿唐小来的友情、勇敢追梦不畏艰险的精神都非常打动自己。胡可还透露MV拍摄当天气氛非常好,安吉和阿唐小来玩得特别开心,迅速成为了好朋友。

         尾声,阿唐小来特意为安吉准备了精美的庆生蛋糕送上惊喜,现场众人齐唱生日歌,预祝安吉6岁生日快乐。在温馨的氛围中,全体主创集体合影,预祝《阿唐奇遇》票房大卖。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