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龙献唱《龙之战》主题曲 “国土版”MV海报曝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佩琦台词句句扎心戳中泪点 更多战争动作场面震撼人心

  《龙之战》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除了成龙进棚录制歌曲的画面之外,还曝光了更多电影中的战争动作场面。近身肉搏、枪战、火炮……应有尽有,尤其是宏大的爆破场面,充分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导演高峰说,此次影片在爆破戏上花了很多心思,更不惜花费重金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震撼的视觉感受。

  影片的故事主线也在这支MV中初露端倪:“老戏骨”刘佩琦饰演的冯子材虽然已归隐田园多年,但面对国土被洋人侵犯,67岁的冯子材挺身而出,怀揣着一颗报国之心上阵杀敌。在MV中所曝光的冯子材台词,更是句句扎心,刘佩琦声嘶力竭的一句“我们已经没有退却的余地,只能挺身迎战。我们的身躯,是最后一道防线!”戳人泪点。片中的热血台词也与主题曲《国土》中,“我用血肉筑起的墙,再大的风浪也不停止站岗。我的国土,我的名字一样”的激昂歌词相得益彰。

  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取材自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影片将于8月4日在全国震撼公映,该片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领衔主演。此外,影片还汇集了修庆、李子雄、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龙之战》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

推荐阅读 龙之战 | 国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