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征途》发布会全员晒黑 陆毅被封“哆啦A梦”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7月1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然而晒黑只是冰山一角,成员们的一大波“苦水”慢慢袭来。在家族中被称为“哆啦A梦”的全能大哥陆毅,总能随时补位任何工种,盖房、砍柴、觅食、生火全都不在话下,成员们缺衣物、装备时总能立刻提供甚至现场制作,宛若“哆啦A梦”。然而即使是好脾气的陆毅也有难以忍受的事情,现场大吐苦水:“我可以不吃不睡,但不能不洗澡。”酷热难耐竟不能洗澡,陆毅的吐槽令同样是“洁癖小王子”的尹正感同身受。尹正表示“我是一个特别爱干净的人,因此也特别佩服两位女生,她们真的太不容易了”。两位女生素颜上阵十分拼命,而姚笛爆料最令其崩溃的是“没有洗手间,只能在草丛里解决”。

推荐阅读 哆啦a梦 | 陆毅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