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征途》发布会全员晒黑 陆毅被封“哆啦A梦”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7月1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小时贴身纪录征途历程

  达人领队加盟共踏征程

  为了帮助荒野求生零经验的“征途家族”尽快适应,节目兼顾“星素混搭”理念,首度引入了“达人领队”的创意,邀请曾担任坦桑尼亚前总统翻译、中非文化交流的使者敖缦云共踏征程,更有几位坦桑当地生存大师传授生存技能。“征途家族”仅6小时时间学习技艺,尹正自曝向师傅学习盖房子时一度“怀疑人生”。第一站生存地——坦桑尼亚的赛卢斯地区,被誉为世界最后的宁静之所,在此处能看到长颈鹿在悠闲地散步,甚至能听到狮子的吼叫打破寂静的夜空,而成员将在这片狂野之地安营扎寨。

  正式进入赛卢斯丛林后,达人领队敖缦云和生存大师们都不会随行指引,同时每人只允许携带一样物品进入丛林,帐篷、打火机、饮用水、食物等现代文明的装备都被没收。“轻装上阵”的成员们只能就地取材,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盖房、生火、觅食、饮水等生存挑战。在这艰苦的过程中,“征途家族”褪却光环,抛弃对奢华物质的追求,并激发内心求生的意志力,团结协作、同甘共苦,在这趟历练中找回最真实的自我。

推荐阅读 哆啦a梦 | 陆毅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