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新歌声》首播 周杰伦“不满”陈奕迅 刘欢回归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17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终于在上周五迎来首播。华语乐坛四位顶尖导师陈奕迅、那英、刘欢、周杰伦齐亮相,为这场音乐party拉开帷幕,夺人之战也已点燃。

  这一季,除了有“中国好舌头”华少担纲主持之外,一向话少的周杰伦竟然跨界当起了主持,甚至段子手上身,不仅学会自黑,还开始“欺负新人”见着陈奕迅就忍不住就“怼”,这让夹在两人中间的刘欢不禁感慨到“友谊的小船是说翻就翻”,连身经百战的“老导师”那英都惊呼“今天太恐怖了”,且看“杰伦小公举”如何继续疯狂“带节奏”,如何一步一步成为那英口中的“综艺主持大咖”。

  周董犀利言语直指“医神” 为了音乐 不要友情

  自从公布陈奕迅将出任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的消息之后,“鬼马医神”的加盟就引起了无数人的期待,导师队伍的风格也变得更加多元化。果然,个性担当陈奕迅直言说“非常期待‘奇形怪状’的声音”“因为如果每个人都一样,乐坛就会很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可以找到自己最真实的个性”。不过,从节目中来看,周杰伦,陈奕迅的“好友联盟”也算是瓦解了,原本以为倆人会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惺惺相惜,共建联盟,一同抵御“外敌”,可结果是,两人不但在舞台上抢起人来,还相互嫌弃对方,唇枪舌剑,周杰伦直接对着镜头说“不要选这位导师”,现场“不满”陈奕迅忘词,却反遭陈奕迅暗怼,气得杰伦小公举连连捂胸口,天王之战,一触即发,别说友情的小船了,友情的宝塔都得塌。

  而从节目组曝光的“小剧场”宣传片来看,导师经验丰富的那英仍然不改豪爽本性,不但质疑陈奕迅“医神”是新来的,高明手段“挑拨”周杰伦和陈奕迅的关系,还直言自己没有听刘欢的歌,和杰伦组起了“姐弟联盟”神配合怼刘欢,女人,果然不好惹!

  回归导师席位的刘欢,欢哥,也还是那个认真严谨的好导师。无论是从音乐的专业性出发还是在情感的表达上落脚,他都能给予每位选手最真实,最有帮助的评价。而在这一季的《中国新歌声》中,不但杰伦有了新的身份,欢哥也是,周杰伦接棒哈林,跨界变身成需要调节气氛的串场主持,时长不经意就蹦出超冷笑话,刘欢则在一旁接梗,表示“杰伦冷幽默来得太快,自己总得配合一下”。

  超凶残比赛制度 “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

  在本次被导师选中的选手中,多数都已不是初次登台,在舞台的历练下他们的表现更加沉稳和从容。就是不知道在此次《中国新歌声》的音乐征程中,在导师的指点下,他们能不能有新的突破和新的收获,未来能不能成为中国乐坛闪亮的新兴歌手,不负所托。

  第一场节目下来,四位导师的战队人数基本持平。可爱女生董姿颜,将一首改编后的《恋曲1990》唱出全新的感觉,同时获周杰伦、陈奕迅、刘欢三位导师的喜爱,最后在进行学员选择时大声喊出了周杰伦导师的名字,战旗缓缓而降,这也预示着,未来,她将以周杰伦战队成员的身份,以音乐的名义,为战队荣誉而战。

  动人女声叶炫青,一首《从前慢》开口就艳惊四座,让四位导师都按下“选择”的按钮,导师刘欢更是泪洒现场,直到录制结束,四位导师仍然沉浸在歌曲带来的感动之中。

  曾获2014年中国BEATBOX BATTLE冠军的选手张泽带来超带感的表演。一首张学友的《天气这么热》燃爆全场,惹得观众席一片尖叫呐喊。陈奕迅,刘欢两位导师为他按下按钮,那英称之为“嘴神”,最终张泽选择加入了陈奕迅的队伍,期待接下来“医神”和“嘴神”的超强师生档!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针对《中国新歌声》以全新的VR形式进行直播,这种突破传统电视机前难以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演播方式,不仅为节目打造出特色的受众视角,同时更能让占据主导地位的年轻人接受《中国新歌声》的节目魅力。

推荐阅读 陈奕迅 | 周杰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