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公益电影《这一站 我的村》主题曲将首发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1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与首部精准扶贫公益电影《这一站 我的村》的制片人、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相约在北京,一起探讨了电影主题曲《爱在红村》。为提升和确保音乐的品质,以期实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更好地弘扬和传递“精准扶贫”正能量,次日,夜郎金鑫遂与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刚商定了《爱在红村》的编曲定位及相关事宜。

    (图为: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与夜郎金鑫合影,摄影:朱洪)

    “我亲亲的故乡,在红村河畔,川流不息的河水,流淌着伟人的力量,最美红村的石牛山上,我自强的苟坝儿郎,放飞梦想…”精准扶贫,是最大的公益事业,也是脱贫攻坚的最大亮点。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首部精准扶贫公益电影《这一站 我的村》及主题曲《爱在红村》,在得到了各级扶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还得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王林理事长的认同与支持…

    该精准扶贫电影主题曲由刘明贵作词,夜郎金鑫作曲。目前,已定由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刚编曲,将在2017国家扶贫日前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