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7月21日开播 孙伟豪与张一山痞坏组合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孙伟豪等主演的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7月13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除原著作者冯唐和该剧同名主题曲演唱者李健两位诗人完成同台交汇外,张一山、孙伟豪等主演也悉数亮相。

  发布会当天正值北京闷热的天气,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演员们却用洋溢的青春为人们带来一缕清爽。尤其是剧中饰演张一山室友杜仲的孙伟豪,在发布会上被同剧组的女生们“指认”为最爱健身的男生,他深藏多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名声当场不胫而走,还被强烈要求展示一下有料的身材。众人怂恿之下,孙伟豪用解开三颗衣扣“露而不脱”的礼貌方式撩妹,不但引发全场少女的尖叫,更吸引男生班长厚朴伸手摸孙伟豪的胸口,一探肌肉虚实。

  戏里戏外都可以说是“好人缘杀手”的孙伟豪,笑起来有一种校园时代的大男孩儿的青涩和痞劲儿。他在剧中前期是一个有点“蔫坏”的内向男生,表面不同声色却参与了寝室里每一场“集体搞大事儿”,与秋水(张一山饰)一道痞坏。但在发布会上,孙伟豪自己谈起“杜仲”却用“一个为自己的未来勤恳打拼的小青年”来形容。“杜仲一开始沉溺游戏,成绩垫底,但后来随着剧情的推进他慢慢成长起来”,孙伟豪在采访中表示,在医学院的最后一年让杜仲整个人都成熟起来,虽然痞坏个性不改,但他已经能够为了女友和自己的将来勤勤恳恳地打拼。“一个男生从青涩到成熟,几乎都会经历像杜仲这样的变化,我自己深有感触,也希望大家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能对‘成长’这个词有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春风十里,不如你》由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该剧将于7月21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推荐阅读 孙伟豪 | 麒麟文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