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殷桃《金星秀》首次畅谈爱情观 金星为其征婚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1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获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的演技派视后殷桃登上“金星秀”的舞台,和同门大师姐金星畅谈《鸡毛飞上天》的幕后的故事,自己的未来的打算,以及“大满贯”视后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节目现场,率真可爱的殷桃尽显重庆女孩的直率,与快言快语的金姐之间互动轻松愉快,殷桃更是当场曝出的择偶观,让观众们更加贴近了这个亲切优雅的美人。

   “水果美人”气质如兰获称赞 推荐张译演《鸡毛》当对手

   登上金星秀当晚,殷桃身着白色及膝连衣裙,头发盘起,气质优雅大方,被金星赞说是“水果美人”,当谈及《鸡毛飞上天》时,本来坐得端端正正的殷桃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我觉得这里的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尤其是骆玉珠,如果我有这样一个朋友那就太棒了!”在殷桃的眼里,骆玉珠是一个不会回头看的人。无论是爱情,事业还是经受的磨难,她不会放纵自己沉溺在旧日的痛苦里而是能够永远向前看,而这也是她希望自己能有的能力。”她表示因为三观的吻合,骆玉珠是她最喜爱的一个角色。

   在聊天中,殷桃也爆出是自己看完了剧本之后积极推荐张译来演的。“一是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殷桃说,“二是给自己找一个好对手太重要了,而张译正好是适合这部戏的。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还讲述了,张译本来不打算接演这部戏,自己在车库里拦下张译说服他认真考虑这个剧本的经过。

   爱戏不爱钱 为了好剧本的坚持

   金姐在节目中问及这次获得白玉兰奖获奖的感受,殷桃坦言当宣布张译获得最佳男主角时,她心中暗暗觉得没戏了,一部戏男女演员同时获奖太难了。当得知自己也获得最佳女主角时,殷桃直率的表达“特别开心!谁获奖不开心啊!”金姐则打趣说,“对你来讲奖项不算什么啊!你什么奖没拿过?飞天,金鹰,白玉兰你都拿过了,大满贯了!”殷桃则谦虚地表示:“可能我得奖运特别好。”

   谈及白玉兰,殷桃无比诚恳的道出真心,“这次这个白玉兰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对我坚持的东西是一个肯定。你就更加坚定了。之前也有觉得坚持得很累的时候。”她坦诚的表示,“这就是人的本性,在赚钱和挑剧本之间得做出选择,有时候也扛的很辛苦。”但这个奖项对我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当主持人问出:“一个钱多的,一个剧本好的,你选哪一个?”,殷桃毫不犹豫地说,“剧本好的。”“一个亿呢?”“还是剧本好的。”一个好演员内心的坚持,令观众无不感动。

   殷桃自曝空窗两年 金星现场为“征婚”

   “金星秀”当场,殷桃自曝已经空窗两年,金姐现场帮她“征婚”,让她为自己和理想伴侣打分。而殷桃百无禁忌地畅聊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坦言喜欢幽默的对象,学识和谈吐也是她非常在意的部分。“如果找不到,我也希望我有一个人生活的勇气”,殷桃在访问间表现出重庆女孩的直爽、坚强与勇敢,以及对未来一颗洒脱的心。同时还在节目中表现出和妈妈之间的亲密依恋。由于单身时间太长,妈妈用激将法“催婚”,“我看我把你生的还不错,这不是浪费资源嘛”,“我看你还是出家得了!”引得场笑声一片。看来殷桃的幽默感正是遗传自开朗的妈妈。

   但对于殷桃来说,择偶和演戏一样,孤单不那么可怕,只有“凑合”是她不能接受的。她和她的骆玉珠其实有一样的性子,勇敢倔强又一往无前,而她的勇气也正如她一路走来的这份勇敢一样,会带给她如星光灿灿的演艺生涯一般很长很好的一生。

   由殷桃、张译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7月9日起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中。

推荐阅读 殷桃 | 金星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