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智斌新歌首发在即 作品不断“福利满满”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Kenny关智斌主演的电视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式公开定妆照,Kenny美型帅气的扮相引发一众粉丝表白“星星眼”,其主演的热血电影《血战铜锣湾3》也即将上映。日前,更有消息称,关智斌将在七月再度出击乐坛,如此“高产”的确可谓是影视歌全线“开杀”。

据悉,Kenny关智斌将在7月19日以国语单曲《习惯说谎》“强势出击”,再度点燃歌坛。此前无论是关智斌深情独唱的《预言书》、《分手不要太悲哀》还是合作曲《3+2+1》、《小学馆》关智斌都以其温润细腻的嗓音塑造出一首又一首的粤语金曲。此次正直香港回归20周年的七月,Kenny关智斌以全新国语新歌出击乐坛,温暖细腻的嗓音会演绎出何种味道的国语新曲也着实令人期待。

Boy'z出身的关智斌近年来可谓是影视戏三方面作品不断,与赵丽颖合作出演《追鱼传奇》后,Kenny在内地“圈粉无数”。电影《血战铜锣湾》更是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电影中关智斌熟男硬汉的造型,引发期待连连,而在电影上映前夕率先发布新歌,如此火力全开的“节奏”也让不少粉丝表示“简直福利满满!”

推荐阅读 关智斌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