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丹阳刘和刚助力高歌“高峰论坛聚焦新宣化”

综合时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都后花园 智慧新宣化”。2017年7月16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宣化宾馆,由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政策与城市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晟佳集团和张家口房地产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参会的主要领导有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宣化区政府区长费再宏,宣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宣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左克平,宣化区政府副区长田进刚,宣化区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刘志军;参会的各界知名人士包括宣化人大常委,张家口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晟佳集团董事长王来军;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张家口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许春光;北大黄埔同学会会长梁乃中;北大黄埔同学会秘书长李阳。

       论坛首先由宣化区政府区长费再宏代表区政府致辞,上半场是三位资深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三个精彩的主题演讲。

        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黄征学主任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城市升级之路,以及如何明确京津冀中小型城市的发展定位来概述,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宣化的发展机遇,畅谈如何通过智慧城市做好城市升级,承接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从而打造宜业新高地的目标。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政策与城市文化研究中心李国庆主任主要阐述了美丽中国与智慧生态城市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的关系,以及如何建设问题解决型的智慧城市,实在现“首都后花园生态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