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若英再回乌镇:Hey,在等我吗?我回来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漂亮的地方不缺,有故事的地方太少

          我们知道奶茶对乌镇有很深的感情。当她谈到,再次回来乌镇,在下高速时,看见乌镇的指示牌,突然泪水就溃堤的时候,我们无不动容。

          我曾尝试过去阅读,这是她英小姐的那段故事,还是07年刚代言的那段回忆,还是十年经历再次回归的这份心情,让她如此感慨。可是在看到她再回乌镇重新代言,踏在石板路上那种淡然,跟房东交流那种亲切,穿上工作服在乌村挥动锄头的那种洒脱,再次坐在民宿边凝视西市河清澈河水的庄重的时候,我知道让奶茶感慨的不是她的哪一段记忆,而是对于乌镇的认同和归属。

           很喜欢奶茶的一句话,她说,我跟这里有故事,她不会像我去一个只是漂亮的地方。因为这个世界上漂亮的地方很多,但是跟你有紧密关系的地方,其实并不多。

          我们很希望每一个来到乌镇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跟奶茶一样。故事有关于追逐梦想、关于邂逅爱情、关于获得感悟、关于放下心结、关于天伦之乐、关于久别重逢、关于把酒言欢、关于十年一梦。我们创造最美好的讲故事的地方给你,放下身心负担,融入到乌镇里来,你会爱上这里。


心的乌镇,来过,未曾离开

          圈圈圆圆,十年了,奶茶又回到这里。很多人会说这是一种缘分,但其实,这故事,是注定要发生的。
07年代言活动结束之后,忙于工作和家庭,奶茶很少来乌镇。这次故地重游,面对着新鲜的乌镇大剧院、乌村、木心美术馆和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奶茶除了好奇,却也有别样的自来熟。在乌镇大剧院里,她坐在座椅上,兴致勃勃地说“哇……这里好棒,我一定要来这里唱一场。”在乌村,她亲切地跟地里劳作的阿姨打起招呼,说着自己学会而一直没忘的乌镇话,就像是一个离家后回来的孩子。

          来过乌镇的人也许会感受她的美丽,也许会惊艳于她的服务,但无一例外,都会留下关于乌镇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在,你其实就在乌镇住下了。或许若干年后再次回来,你也可以像奶茶一样,对着自己老朋友说一句:Hey,我回来了。
我们一直在这里,也知道你一定会回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