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出走屡遭不顺 明道苦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夏日纯爱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播出已接近尾声,李晓涵一家与安杰罗一起经历艾滋风波、安杰罗跪地救人等等挫折后,“罗汉果CP"终于开始携手同行,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李晓涵遇到她与安杰罗继续走下去的最大障碍——安母的极力反对,面对村长和安母施加的压力,以及白沙岛中村民对他们的疏离,她不堪重负,在精心准备 “最后晚餐”之后,以书信告别安杰罗,一家四口搬离白沙岛。醒来后的安杰罗质问母亲,安母虽然坚持不同意两人的感情,但心中不免担心李晓涵一家。离岛后,找到了临时居所,阿旭急求工作,却四处碰壁。爷爷对新环境不适,病情加重,一系列的新问题接踵而至。敬请锁定芒果TV ,每周一至周三18:00,《天使的幸福》会员独家放送。            

推荐阅读 李晓涵 | 天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