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火星情报局3》薛之谦朱桢兄弟情 火星任务发布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火星情报局3》每周六早8点正热播,延续节目不按常理出牌的一贯风格,上周六由于“节目太好看一集装不下”,节目组豪气上线上下两集,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高级特工张宇有关“约定”的提案引发现场特工一致回忆往事,不论是薛之谦和朱桢的兄弟情,还是局长汪涵对田源的承诺,都惹得观众感动飙泪,而片尾发布的第二个火星任务也再次引发线下互动狂潮,火星人们纷纷响应,一起分享自己与父母之间的聊天小话题。

  薛之谦朱桢兄弟情动人 汪涵分享承诺田源落泪

  上周六播出的第三期《火星情报局》可以说笑中带泪,让观众们看到了在搞笑能力之外有着细腻内心世界的高级特工们,这一切都源于高级特工张宇的一则提案:“我发现地球人们都做出过约定,也都爽过约”,引现场特工纷纷回忆往事,朱桢动情分享了自己和好兄弟薛之谦的约定:如果我们之间将来有一个人起来了,我们还是兄弟一起走向巅峰,这段约定不仅惹得朱桢和薛之谦红了眼圈深情相拥,网友们也在弹幕里狂刷“有一种友谊叫朱桢薛之谦”,大呼被这份友谊感动。

  无独有偶,刘维也回忆起自己曾经在第二季结尾许诺要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并且邀请好友丁爽来到《火星情报局》现场兑现承诺。局长汪涵也在现场分享了一个自己在心里对田源的许诺:作为一个哥哥,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会一直帮助田源。面对好兄弟首次吐露心声,田源也感动落泪,起立鞠躬向汪涵致谢,并且动情表示不管多艰难都会一直努力。

  二号火星任务聚焦与父母沟通 耿直自我吐槽获赞良心综艺

  继一号火星任务“向外卖小哥表达善意”获得网友热议且引发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点赞之后,二号火星任务也在第三期节目中发布,这次节目组再次捕捉到我们平时很容易疏忽的“和父母打电话”这件小事,节目中的一组采访短片引发无数网友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确实常常忽视了自己最亲近的人,和许多同学、朋友相比,分给父母的通话时间真的很少。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和弹幕里表示,可以保持每天和父母视频通话的频率,并分享了和父母“愉快聊天”的小技巧。二号火星任务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和父母聊天最和谐的话题就是家长里短,还有人表示,会聊一些没有见面的时候所发生的事,“觉得这种感觉很温馨很踏实”,还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看到节目中火星任务的内容,马上拿起手机给家里打了电话,并且反思了自己和家人沟通时犯过的错误,“家人是你生命中最放不下的人”、“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等真情流露的评论也引发不少人的共鸣。

  不少观众还注意到,第三期节目片尾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彩蛋”:局长汪涵走上街头,请教算命先生:“您对前两期《火星情报局》怎么看?”算命先生也是开启耿直吐槽模式,表示观众想看的是“火星情报局”,而不是“火星情报剧”,让不少网友大感惊喜表示:这个节目疯起来连自己都怼!细心的观众也注意到,算命先生口中的“槽点”在第三期节目中已经做出了改变,“算命先生”所指出的问题,实际上正是关心节目的观众所提供的反馈,如此重视观众的意见,并且直言不讳地呈现出来,也难怪网友们齐齐点赞并称《火星情报局3》为“良心节目组”了。而能够精准针对观众反馈做出策略调整,尊重并且真正采纳观众的意见,也是这档网综能够在火星人心中占据一席之地的秘诀。            

推荐阅读 火星任务 | 薛之谦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