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上演武林争霸 王迅化身“傻白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极限挑战》第三季的播出,第二期节目于昨晚继续火爆荧屏。本期节目以“藏龙卧虎”为主题,上演武林巅峰对决。“白甜”王迅智商再次回归“极限三傻”,不仅化身“吃瓜群众”,笑看嘉宾徒手拍水果,傻傻搞不清节目规则导致擂台失意,更是巧认师上演大反转。并且在本队最终失利的情况下仍然贴心依旧,爱心满满。这一期的“大松鼠”王迅,不仅让你看到搞笑一面,更能看到背后的温暖。

“极限三傻”相爱相杀战擂台 “二傻”王迅发挥稳定惹人笑

上一期智商刚刚升级的王迅,这一期就再次回归“极限三傻”水平。节目伊始便不停以吃瓜群众的身份,乐呵呵地看着沙溢徒手拍水果。而在耐心观摩嘉宾挑战后,王迅也成功掌握技巧,获得“降龙十八掌”武功秘籍。除此之外,本想结盟的王迅傻傻透露出自己只会一门功夫的秘密,因而被“三傻”张艺兴忽悠,以一招武功站上PK台,搞笑使用苍蝇拍大战先后迎战张艺兴的蛤蟆功与金钟罩。然而却因不懂游戏规则,以失败告终。“二傻”王迅傻气发挥稳定,呆萌失落的样子,令众人捧腹不已,纷纷表示眼前仿佛浮现松鼠迷茫的样子。

不过虽然智商重返“三傻水平”,王迅但依旧凭借自身努力获得了两门武林绝学。不仅反套路的“暗自”联盟“大傻”孙红雷,欲报复“三傻”之一的张艺兴夺秘笈之仇,更在擂台上面对孙红雷主动交出武林秘诀,可爱认师,变身“迅雷组合”,化身“松鼠军师”出谋划策,点子不断,笑点不断。“极限三傻”上演如次一番相爱相杀的精彩对抗,让人不禁感叹“傻傻”相报何时了。

“松鼠迅”暖心安慰队友 化身“乐天王”笑对游戏失利

而在最终武林争霸中,“松鼠军师”王迅的意见不仅被采纳,在连败两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袭,“负负得正”,赢得擂台胜利。更是堪称“中国好徒弟”、“中国好队友”,一边给“师傅”孙红雷热情扇风加油,一边暖心安慰因失掉原本取得胜利先机而自责的沙溢,看不到一点因为惜拜带来的失落和对于得失的计较,只有一如既往的乐观与快乐。让人看到了一个从始至终的“乐天王”。

在节目番外篇里,王迅“乐观的本质”更是展露无遗。为夺秘笈,王迅勇闯八卦阵,惊吓坠落遇陷阱。但是在一次次的坠落里,王迅所呈现出的全是笑容,没有一丝不快。更是在学习武功过程中,竭尽全力憋气以求取得秘籍,认真的态度让人好感倍增。在节目下期预告中,王迅同样不改敬业本质,大口吃面,还有与老狐狸握手密谋画面。相信下一期的王迅会带来更多惊喜,也会有更多搞笑画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