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新预告 有望冲击奥斯卡的飙车大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僵尸肖恩》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历时多年打磨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于近日正式定档8月25日。该片由《星运里的错》鲜肉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美少女莉莉·詹姆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等共同保驾护航,今日发布“双面生活”版预告。主人公“宝宝”(baby,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了自己的冒险故事,一场惊心动魄的飙车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极盗车神》自北美本土上映后即屡创佳绩。首周票房位列亚军,创造了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口碑更是炸裂,获得了包括克里斯托弗·诺兰、斯蒂芬·金、乔治·米勒、“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新任蜘蛛侠“荷兰弟”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力捧安利。烂番茄新鲜度一直维持在97%,连一向严苛的Metacritic都给出86分高分。《卫报》盛赞影片“肆无忌惮又令人愉悦”;《纽约邮报》则称影片是“电影形式的盛夏之歌,追车戏的欢乐颂”;《芝加哥太阳时报》更是大方地称此片是“近十年来最牛喜剧之一”。

  在国内媒体眼中,这也是一部难得的惊喜之作。Sir电影直言“真没料到上半年口碑第一的大片是它”;时光网更是将其列为2018年奥斯卡热门种子选手。从国内外媒体几乎一边倒的好评来看,该片将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杀出的年度神作之一。

  “宝宝”的双面生活:孝子小鲜肉 VS 亡命之徒的酷炫车神

  《极盗车神》讲述了关于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宝宝”的故事。“宝宝”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因童年的一场事故导致耳疾,要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偶然的一次邂逅,他与餐厅女服务生(莉莉·詹姆斯 饰)坠入爱河,并想就此金盆洗手。团伙老大“道哥”(凯文·史派西 饰)表示,只要“宝宝”再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就可以还给他自由。

  在这款预告片中,主人公“宝宝”首次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了自己的“双面生活”:原来不可一世的车神“宝宝”身世平凡,一直与年迈体衰、双耳失聪的养父生活在一起。照顾起老人的“宝宝”温柔体贴、毕恭毕敬,俨然大孝子一枚,与飙车时的酷哥形象大相径庭。而当看到“宝宝”靠帮助作案团伙逃跑赚来的大笔钞票,养父也禁不住担心地说道:“你不属于那个世界。”

  然而“道哥”的一句:“你认为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吗?”让画风急转直下。当车轮飞速旋转,引擎的轰鸣响彻街区,一代车神还是要再踏征途。面对身边的爱人,宝宝坚定地说道:“我必须终结这一切”。而“宝宝”扣动扳机、飞身跑酷的画面更是预示着前路凶险连连。看来能否金盆洗手还得“干完这票大的”才能下定论,不禁让人对“宝宝”的命运感到担心。

推荐阅读 宝宝 | 飙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