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聪《快男》曝罗志祥猛料 掀翻现场少女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聪在节目中

汪聪在节目中

上周五《2017快乐男声》战况升级,选手全力PK,集体发挥超常,导致结局扑朔迷离。在这“虐心”情况下,主持人汪聪也“步步紧逼”:不仅在比赛中不断戳穿召唤师们的小心思,还连放大招爆罗志祥“猛料”。

汪聪现场“挑事”不断 罗志祥语塞再度服软

比赛中,选手赵英博、黄榕生被汪聪要求现场互相爆料。先是《快男》颜值担当赵英博被曝出昵称叫“狗子”,全场哄笑不已。但汪聪却淡定要求继续,最终限制级猛料被曝光:赵英博爱裸睡!这一劲爆消息让少女们尖叫不断,赵英博自己也羞红了脸。

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罗志祥忍不住追问裸睡程度,却被反应神速的汪聪反问:“那你会裸睡吗?”一句话燃爆了全场少女心,罗志祥则瞬间石化语塞,不少弹幕吐槽:小猪,这是你第几次被聪哥制服啦?咋还不长记性!

赵英博接受汪聪“拷问”

赵英博接受汪聪“拷问”

网友质疑汪聪“偏爱”赵英博 争议不断粉丝发声

虽然台上画风一片和谐,但节目的赛制依然残酷,选手的去与留,就在挑食少女团的一念之间。众所周知,选手赵英博自参加《快男》以后,一直因实力与颜值存在“反比”,而饱受争议。据悉,汪聪在本期节目中,对赵英博的采访内容较多,有观众开始质疑汪聪是想让赵英博集中更多镜头,从而博取现场挑食少女的好感。

针对该质疑,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随着节目真人秀成分的增多,召唤师对选手的关爱与袒护也是有目共睹。陈粒作为赵英博的召唤师也是力排众议将他收入麾下,不断让他“放大优点”。同样,作为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汪聪力在辅助节目组去展现选手的特色与优点,给“明日之星”们更多的亮相机会。面对这些质疑,有《快男》粉丝甚至直接喊话汪聪给她打气:“聪哥加油,做你自己!”

推荐阅读 汪聪 | 罗志祥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