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昱畅助阵《闪光少女》 温情演绎电影插曲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6日,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彭昱畅一身蓝色条纹西装帅气亮相,穿起西装走上红毯的他成熟中稍显青涩,少年感十足。当天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夫妻档”惊艳亮相,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乐坛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李冰冰、吴秀波、井柏然、窦骁、周笔畅、刘震云、春夏、胡可、安吉等多位明星现身红毯助阵影片。据悉,影片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在放映过程中,笑声与掌声不断,彭昱畅所饰演的油渣,用乱糟糟的头发配上说话就漏音的牙套实打实的诠释了“屌丝”的形象,而后又成功实现逆袭,反差的形象转变让大家惊呼:被假发牙套蒙蔽了双眼,原来“屌丝”也能这么帅!完美的展现了“不一样,又怎样”的闪光精神。

  放映结束后,主创与影迷们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彭昱畅表示很感谢大家来支持《闪光少女》,放映过程中的掌声是最大的鼓励,拜托大家在正式上映时也能多多支持。

  此次彭昱畅演唱了电影的插曲《十七岁的时光不说慌》,歌曲略带柔软的旋律直击心房,低低的诉说着年少时代青春与爱情的美好,用音乐传达《闪光少女》“再弱小也会闪光,再奇葩也有伙伴”!

  电影《闪光少女》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将于2017年7月20日全国上映,再弱小也能闪光,不一样的青春片,等你来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