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古情歌》热播 演员田家达人气走高片约不断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18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田家达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每周一、周二晚22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该剧自播出后热门话题讨论不断,网络播放量更是屡创佳绩。至本周,剧情愈发扑朔迷离。在片中饰演反派人物“童峥”的台湾演员田家达更是得到众多观众喜爱人气不断高涨,多种工作邀约也是纷至沓来。

  该剧讲述了上古时期,外出游历的宣阳王姬木青寞与若疆战神赤云凄美爱情故事。饰演童峥的田家达在剧中有不少打戏,尤其是和黄晓明、宋茜,几乎是“见面就打”,不仅动作戏打的漂亮,文戏田家达也是演的入木三分。田家达自来内地发展以来,参与了多部风格迥异的作品,或成熟稳重,或帅气阳光,或能打敢拼,或谈笑风生,可谓展现了一个好演员的多面魅力。

  据了解,《上古情歌》的热播,田家达目前人气高涨,从剧中“超级大反派”转为现实中的“吸粉狂魔”。大量工作邀约也是源源不断,刚刚在海南杀青新戏的田家达又马不停蹄进入进剧组开工拍摄新作品,全新音乐专辑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田家达表示:很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喜爱,回报的方式只有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接下来的每一个作品。

推荐阅读 田家达 | 热播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