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闫妮高鑫好聚好散 《复合大师》治愈“人冷感症”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18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日,电视剧《复合大师》展开了新的故事单元,由闫妮饰演的烘焙网红女主播顾小意,在剧中嫁给了患有“人冷感症”的蒋默然(高鑫 饰),但是,蒋默然的过于理性给予了顾小意非常差的婚姻体验,甚至他的冷漠让两人的女儿也患上了轻微的心理疾病,顾小意决定不再忍受,提出了离婚。然而,蒋默然却并不打算放手,找到了复合大师李断(贾乃亮 饰),要求对自己的婚姻进行复合。

  蒋默然终选放手 包教授家庭大战一触即发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剧情当中,顾小意执意要求携女离婚,找到了分手大师贺周一(代乐乐 饰),李断和周一之间再一次因为顾小意的案子形成了竞争关系。李断希望通过唤醒蒋默然的感情触觉,从而改变他成为一个全新的人。而周一却通过了解,发现蒋默然原来并不是毫无感情,他的心底还深深爱着另一个女人——一个普通的超市售货员,而他娶顾小意不过是因为他符合一个优秀配偶的标准,所以周一希望顾小意能坚持离婚。李断为蒋默然量身定制了一款“女儿版”VR视频,通过感同身受自己女儿的痛苦,蒋默然终于情绪崩溃。在蒋默然和顾小意两人经过敞开心扉的长谈之后,蒋默然终于决定放手,还顾小意幸福,也给自己一个追逐真爱的机会。

  而经过此次事件,原本水火不容的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之间关系也有所好转,李断和周一决定抛开过去握手言和。而他们所没有想到的是,新的挑战还在继续,复合大师团队的包教授家里就遭遇了一次大危机。今日即将播出的剧情当中,包教授发现自己的父亲有了很大的异常,爱好古董收藏的父亲平日里对感情之事从不上心,但突然发现父亲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举止。母亲早逝的包教授本来应该为父亲感到高兴,但大家都万万没想到的是,包父的新恋情对象竟然是一位年轻漂亮的白富美.......包教授万般无奈不能接受,眼看家庭大战一触即发,留给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的是一次全新的考验。不知道两个团队此次将会是各出奇招还是通力合作,如何完美的解决这场“忘年恋”?还需要观众们继续关注后续的剧情。

  话题贴近现实引热议 浙卫心动治愈透关怀

  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出现了不少例如:明星隐婚、“拜金症”、父母没有感情为了孩子不离婚等等贴近当下现实生活的都市话题,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同时,本剧作为俞白眉团队的最新力作,自然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大剧,电视剧《复合大师》力求体现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凭着诙谐幽默的单元探爱剧情,更符合全年龄段的观众口感。通过匠心安排的剧情设计,去展现每个人能够在生活中学到什么,真正打动人心。

  同时,这部剧还引人关注的是,电视剧《复合大师》是作为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的收官压轴之作登场亮相,中国蓝剧场关注都市心灵,通过一系列都市情感题材,将温暖治愈进行到底。“心动治愈季”系列包括了四部从不同方向关注现代都市情感的作品,而最后登场的《复合大师》,针对都市人不同的情感疾病,直接开展情感拷问,是浙江卫视为达到“以剧治人”这个目的而下的一剂猛药,以一个密集式投放暖心药方的举措,将不同年龄、阶级的观众都网罗其中,对症下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治愈方式。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由俞白眉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等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复合大师》正在献映,精彩继续。            

推荐阅读 治愈 | 闫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