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庞龙柯以敏助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8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7日下午4点,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朱家尖大青山青春音乐学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舟山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启动,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宏斌、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家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方晖、舟山市朱家尖大青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杨、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国家文化部产业司原副司长潘彦、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会长、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评委会主席王炬、中国爵士乐学会会长黄勇、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亢仲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青鸟时光CEO池延军、睿弛传播董事副总裁亓飞、优橙文化传媒CEO 翟丽君、著名唱作人、大青山青春音乐学院院长庞龙、马来西亚著名歌手柯以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大青山青春音乐学院正式开营 四十天实战演出成最大考验

  发布会上,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家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方晖致欢迎词,刘方晖表示,“朱家尖大青山与青鸟音乐在青春音乐学院方面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将在文化旅游协同建设与运营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通过市场化手段,真正的将青春音乐学院大青山营地打造成成功的原创音乐孵化基地,校园音乐人的梦想不仅仅从这里开始,同时也可以在这里绽放。”对此,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强调,“青春音乐学院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中最核心的品牌IP,是青鸟音乐在音乐教育、音乐厂牌建设方面的核心基础,更是校园音乐人向成熟音乐人发展的熔炉和催化剂。庞龙、柯以敏、哈辉、崔恕、布衣乐队、邢天溯将坐镇大青山青春音乐学院,通过高强度、科学化教学实现营区学员的成长蜕变。”

  据悉,大青山青春音乐学院为期四十天,学员不仅在这里接受诸多音乐界知名人士及专业导师的培训,同时在位于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四季花海的舞台上接受实战演出的磨砺和导师的现场指导,为期四十天、开放式的实战演出直面景区观众的评判,将成为学员在营期间最大的挑战。

  青鸟音乐发布“青鸟音乐银行计划” 打造最大国内校园音乐版权库

  此外,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宣布,“青鸟音乐将推出‘青鸟音乐银行计划’,以大量原创音乐作品和原创音乐人为基础,进行存储、量化、抵押、投资和营收为一体的音乐产品和音乐人的互动金融平台。2017年度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以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为核心,为优秀的校园音乐人提供演出、作品制作与传播的一体化服务。目前我们已经与微信-微赛、优酷大文娱事业群、睿驰传播达成战略合作,共同针对优秀原创作品孵化提供资金、资源支持。其中与微信-微赛的高校场馆联盟项目将于7月底对外宣布具体执行规划,多位一线明星将携手筑梦。在青鸟音乐银行计划中,最为耀眼的是‘百人千首’作品投资,我们将通过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等IP渠道,选择优秀的作品进行投资制作与大平台宣发,杰出选手更有机会参与优酷大文娱旗下网综、网剧、网大项目的拍摄与制作中,做到影视音乐双栖。”

  在问及青鸟音乐为何大投资制作如此多的原创作品时,王骞总裁补充,“我们要打造国内最大的校园音乐版权库,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金字塔式的商业化开发模式,让校园音乐人在成长中获得粉丝,在成长中获得商业收益,让好作品得到市场好的认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