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吉吉向上映美传媒携手打造《寻龙契约》上线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18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幻冒险动作巨制《寻龙契约》今日(7月17日)携五大看点震撼上线爱奇艺,观众将徜徉在宏大惊险的魔幻世界,享受特效精良的魔法带来的奇炫缤纷的视觉效果。电影中,探险小队合力寻龙的故事惊险刺激,十分适合年轻人观看。而众明星演绎的正邪激战,同台飙戏硬碰硬的动作对决更将是一场过瘾的动作大戏。

  《寻龙契约》由天下霸唱短篇小说改编,吉吉向上娱乐出品,盛林传奇、上海飞翎影视、梵舍影业、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唐禹哲、辰亦儒(前飞轮海成员)、曾梦雪、许奕、邱晓东、李一明出演,李亚东担任导演。

吉吉向上和映美传媒携手打造,全明星魔幻大作《寻龙契约》上线

  看点一:魔幻动作独树一帜,多元混搭强势吸睛

  电影《寻龙契约》故事架构奇思妙想,融合魔幻、动作、悬疑、爱情、喜剧元素,独特的题材类型使影片在同期电影中一枝独秀。影片所构造的魔幻世界里狂魔族残党暴戾无道,大BOSS魔欲熏心,妄图打开异界复兴狂魔族。而唐禹哲、辰亦儒、曾梦雪、邱晓东、李一明组成的寻龙小队与各路魔异展开激战,瑰丽魔法惊险炫目,动作戏热血震撼刺激肾上腺素。此外,影片中还融入了悬疑、爱情、幽默元素,使观众在这场别开生面的魔幻之旅中获得更丰富的心理体验。

  看点二:唐禹哲辰亦儒组团袭胸曾梦雪,喜剧幽默玩嗨寻龙路

  唐禹哲和辰亦儒作为备受关注的一众实力派演员,在荧屏上塑造的经典形象影响了一大批观众,二人早在《终极一班》和《终极一家》已有合作,他们各具特色,帅气而富有个性的演出,赢得了许多影视迷的追捧。此次二人再次联手加盟《寻龙契约》,唐禹哲扮演沉稳坚毅的“封印者”家族,而略感壮硕的辰亦儒则出演“猎人”家族的青年才俊,两人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出组团袭胸女主曾梦雪的搞笑桥段,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少女,节操尽碎简直不忍直视。除此之外,影片中还充满了很多喜剧幽默元素,使得惊险刺激的寻龙之旅中也不乏轻松愉快的感受。

  看点三:视效精良刷新眼界,强劲音效震撼人心

  景十分考究,为力求真实还原故事中“渤海灵异”的场景,特选渤海湾作为主视觉拍摄地,画面极富美感,灵异场面也很逼真,全景式呈现的海湾海域、上古战争更是引发观众无限遐想。不仅如此,影片中还有炫酷夺目的魔法特效,经特效处理的各色魔异视觉逼真,令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如同置身魔幻世界。此外,影片的音效同样震撼,不同的画面场景配合不同的配乐,使影片的视觉与听觉得以相辅相成,令观众在视听享受上过足瘾。配乐时而凶险诡异惊悚万分,时而律动强烈气势磅礴,使人在这场视听盛宴中血脉喷张。

  看点四:史诗级制造水准精良,超强卡司同台飙戏

  高颜值的一众演技派实力参演,业内王牌制作团队幕后加持,宏大的特效场景呈现,《寻龙契约》从故事创作、演员阵容、幕后班底、场景选取、特效制作等方面高度升级,帧帧画面都散发着强烈的的魔幻气息。为了保证影片品质,片方邀请了曾经参与过《铜雀台》、《全民目击》、《我想和你好好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多部院线电影的摄影师陈琳担任此次摄影任务、时尚界有名的杜然和魏茵茵分别作为服装化妆总监与美术指导。苛求画面,让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史诗级魔幻电影的质感,是影片制作始终坚守的原则。

  影片集结唐禹哲、辰亦儒、曾梦雪、许奕、邱晓东、李一明等一众戏骨明星和人气鲜肉,拍戏不惧悬崖、不畏蛇蚊,各大实力演员在影片中大飚演技,共同打造出了一部武戏出彩、文戏感人的诚意之作。

  看点五:正邪大战热血沸腾,寻龙之旅唤醒文化记

  《寻龙契约》是一个具有普世性的宏大故事,讲述了一起与“应龙”有关的渤海湾轮船失踪事件引发的天烛狂魔两族后裔大战的故事。整个故事背景基于上古华夏炎黄蚩尤之战展开,为影片赋予了宏大的世界观和文化意义,使得影片不仅仅停留在野外探险层面,而是在热血沸腾的正邪大战中感受善与恶,追寻中华文化“龙”的记忆。影片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内核,对人特别是年轻人有着乐观向上的鼓励作用,更能引发每一位炎黄子孙深深的思考:不管时代怎样变化,世间都会永存着一种神圣的契约——民族的记忆不能丢,邪恶的心念不能起。

  正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7zxlms.html

推荐阅读 魔幻世界 | 映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