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莱坞一线明星奥兰多·布鲁姆首次来华拍戏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8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记得指环王里惊艳四座的超级美男精灵王子吗?对,就是那个高颜值高演技的好莱坞一线男星奥兰多·布鲁姆!最近,他参与了由上海熙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韩薇担任制片人 的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致追击》的拍摄,并在该片中担任第一男主角!《极致追击》是最近大热的电影,还没上映就吸引了一大帮粉丝的热切关注,在微博电影热搜榜一直居高不下!

  这部电影可是真的众星云集,包括有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和白梓轩等大咖们的共同出演,它的剧情跌宕起伏精彩刺激,主要讲述了由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私人安保顾问丹尼·斯特拉顿护送价值连城的国宝途中,和他身怀绝技的精英团队们齐心协力,与神秘力量斗智斗勇的惊险历程 。小伙伴们,是不是光听着都热血沸腾了呢?

  这是奥兰多·布鲁姆第一次来中国拍摄电影,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那么新奇又值得期待的,但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拍戏时意外被揍??

  其实,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在戏中,奥兰多与释彦能有多场打戏,功夫巨星释彦能出自少林,那拳脚功夫不是一般的厉害!有一次他们在拍摄打戏时,释彦能动作速度非常快,而奥兰多因为没有具体的学过功夫反应稍微慢了半拍,险些被踢中了下巴!幸好释彦能经验丰富及时收脚,否则以他超强的腿力,如果踢中了那真的是相当危险的!更让人钦佩的是,虽然他们打戏都拍摄的如此辛苦,但是他们都坚持着亲自上阵未用替身,是不是非常敬业呢?

  尽管“精灵王子”在戏中多次被“揍”,但在戏外,他与释彦能都对对方赞不绝口,并且两人在合作过程中也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呢!奥兰多·布鲁姆还坦言:“我对中国功夫很感兴趣,希望这次合作可以带动更多好莱坞电影人来中国拍戏。”而谈到与奥兰多·布鲁姆的合作,释彦能说:“他拍动作戏都很认真,他的工作态度非常好,值得大家学习。”

  据悉,该电影在7月12号在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定档发布会当天,包括奥兰多在内的主演纷纷出席,而释彦能本在进行《叶问外传.张天志》以及《死语者.秦明》这两部电影的拍摄,但还是推掉了忙碌的拍摄计划赶来了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正式确定了电影《极致追击》的上映时间为9月30号,大家可以敬请期待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