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警察锅哥》热播 刘洁涵感谢导演帮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警察锅哥》热播 刘洁涵感谢导演帮助

  由金牌公安剧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公安大戏《警察锅哥》目前正在网台联播。90后气质青衣刘洁涵首度挑大梁担纲女一号,剧中饰演学霸警花梁舞云。谈及这部作品,刘洁涵说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导演对自己的悉心帮助。

  导演教我心无旁骛演好角色

  《警察锅哥》是刘洁涵自军艺毕业以后接拍的首部女一号的电视剧作品,用她自己的话说“幸福与压力并存”,而更多的还是压力,因为首先是《余罪》兄弟剧,其次是首次演绎警察并担纲女一,特别害怕自己辜负了剧组的厚望和观众的期待。在开机前两天,刘洁涵对于梁舞云这个人物的把握并不是很到位,据她自己形容,因为自己属于慢热型,加之心里有一些杂念,所以一开始对于这样的角色并没有达到导演常晓阳的内心标准。“还记得后来常导和我促膝谈心,给我讲了他的故事,让我明白,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当导演,都应该心无杂念、心无旁骛,把自己就当成故事里的人,所有的事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或者用自己周边发生的故事来套这个人物。他说,演员一定要敢于在镜头前敞开自己的心给观众看,只有这样,才会真实,才能让观众感同身受。”刘洁涵在听完导演讲述的故事后,开始试着把自己就当成梁舞云,把锅哥就想成自己身边的同学、玩伴,“慢慢地我会发现,其实最好的表演就是生活本身”。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刘洁涵说自己成长飞快,不仅是和其他的主创在一起互相借鉴学习,更重要的是从常晓阳导演那里“取得不少真经”。她会把《警察锅哥》当做自己演绎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会用心诠释更多好的作品呈献给广大观众。

推荐阅读 刘洁涵 | 导演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