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温雅《火星情报局》双语播报语惊四座 薛之谦:真的有功底

华语明星 来源:光明娱乐 2017年07月18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于“节目太好看一集装不下”,节目组豪气上线上下两集,继续延续节目不按常理出牌的一贯风格,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被汪涵老师问及是否有自己的一首“壮胆歌”时,双语主持人温雅讲述了08年北京奥运会做英语播报员的经历,当即引发现场特工热议,标准的英语口语和扎实的英语功底让她圈粉无数。

温雅《火星情报局》双语播报语惊四座 薛之谦:真的有功底

  温雅谈及08年北京奥运会当双语播报员时,《北京欢迎你》这首歌对她很是鼓舞,并现场还原当时的英文播报,标准的英语口语让火星特工们赞不绝口。微博上更多细节让我们看到了她背后的较真,为了搞明白所有运动员的正确发音她和导师争论一晚上,为避免出错在比赛流程上做的密密麻麻的记号,因为出色的表现,温雅最后获得了“水立方优秀播报员”的称号,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知道你很棒,希望我有一天英语和你说的一样好。

温雅《火星情报局》双语播报语惊四座 薛之谦:真的有功底

  《火星情报局》现场,高级特工张宇阐述自己的提案时用了一句英文名言:fake it until you become it ,当所有特工都还听得一头雾水时,汪涵问及温雅实时翻译:假装自己可以做到,直到你真的坐到为止。朱桢表示连这个都可以听得懂实在太厉害,薛之谦更是称赞道:“她是真的有英语功底。”

温雅《火星情报局》双语播报语惊四座 薛之谦:真的有功底

  不久前,温雅还成为NBC旗下的E channel的主持人,出色主持《速度与激情8》的E channel红毯专访并获得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