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落宫廷错流年》赵滨:入戏太深只为演出不一样的帝王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8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落宫廷错流年》赵滨:入戏太深只为演出不一样的帝王

  近日,由麦田映画出品,青年导演麦田执导,赵滨、李莎旻子、郑晓东、梁丹妮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以康熙年间为背景,讲述了康熙九子夺嫡的故事。剧中,演员赵滨饰演康熙大帝,和以前荧屏中的康熙不太一样,此次《花落宫廷错流年》将康熙放在充满波折的宫廷生活中,将父子之间,夫妻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真实呈现给观众,对人物性格重新开掘、人物情感重新渲染。此次赵滨作为该剧中心人物处在各种矛盾的焦点上,人物精彩看点十足引发观众期待。

  赵滨演绎更“接地气”康熙 与导演麦田的不谋而合

  早在开机之前,导演麦田在康熙角色选取上第一个浮现的演员就是赵滨,据麦田透露,《花落宫廷错流年》的创新点很多,其中康熙的创新占据很大一部分,我心中的康熙并不想简单的塑造成一个运筹帷幄的勤政帝王,“既要不怒自威,又要真情流露”这是想要看到的画面,因此在选角时第一想到的就是赵滨,因为我太了解他了,和他在《深夜的士》、《大漠孤侠》等作品中都有合作,他对各种角色的驾驭能力很强,而且赵滨这个演员非常自信,气场强大,形象也深深符合帝王之相。

  对于演艺康熙大帝,赵滨表示:“作为一个男演员,无法拒绝这么一个有魅力的角色”。对于能否还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千古一帝”时,赵滨这样说:“演员就是希望在很多角色上有所突破,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我饰演的康熙更接地气,可以说是一家之长,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康熙帝王”。

  赵滨自曝入戏太深闹剧频出 “疯魔”状态成就人物鲜活

  《花落宫廷错流年》自开拍以来,颇受媒体重视。该片题材新颖,以更近人性化视角讲诉了一段有“料”的传奇故事。与以往观众心中的清朝帝王故事不同,这一版康熙更具突出人物背后故事。赵滨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付出了许多努力:查资料、看正史野史,看前辈们塑造的康熙形象,甚至单独写了人物小传,给人物注入自己理解的一种感悟。

  来到剧组之后赵滨就把自己定位成康熙,在姿态端坐、气势养成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至于自己在拍摄之后短时间内无法回归正常生活,对此赵滨自曝还闹出不少笑话:“戏外在与朋友聊天时,聊着聊着“朕”就出来了”“每次拍戏都自动切换“帝王逻辑”模式,有时候入戏太深,戏里戏外端着帝王状态,剧组里的人差点以为自己是“康熙”附体”。面对环境心理双重考验,赵滨用一种“疯魔”状态成就人物鲜活,过程是一种把自己“架”起来烧烤的感觉,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煎熬”,结果同样是两个字“值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花落宫廷错流年》。

推荐阅读 赵滨 | 帝王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