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家铭《逆战》领军不良人小队 全组闭关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7月18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著名导演彭景泉指导,张晓虎编剧的大型特战剧《逆战》已经杀青,该剧由青年演员张铎、郭家铭、刘梦珂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演绎。其中,近日因文艺片《有家》喜获上海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郭家铭,在剧中饰演了军政干部余纯良。郭家铭表示,全剧组的敬业和社会责任意识都令他钦佩,同时也透露,为了能够更加极致的还原抗战时期的艰苦和真实,全剧组在缺网少电、人迹罕至的山区闭关数月,所有的服装道具也都非常精益求精,力求让观众通过该剧,能够了解中华民族曾经的那段虽然艰苦但举国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日年代。

  郭家铭饰智勇军政干部 山沟拍戏数月不畏艰险

  此前因为《有家》、《情归昆仑》等文艺大片被观众熟知的郭家铭,此次在《逆战》中饰演的军政干部余纯良智勇双全,在腹背受敌的困境下,带领新四军与各种敌对武装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余纯良等人以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智大勇,迎来了最终的胜利。郭家铭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将隐忍、坚韧、不畏牺牲的硬汉军政干部形象跃然于荧幕上。

  据悉,《逆战》的拍摄耗时十个月,而郭家铭透露,整个剧组远离城市在断网少电的穷山僻壤一待数月。为了符合特战剧的气氛,郭家铭每天有大量战斗、爆炸的戏份,在土和泥充斥镜头的情况下身上也被淋满湿黏的假血浆,拍摄艰苦可想而知。剧组从剧情到服化道都精致细化、力求完美,力求在抗日剧中做出行业标杆,为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中华民族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日年代。

  孝子到军政干部 郭家铭延续正能量作品

  从孝道电影《有家》开始,郭家铭就似乎找到了演员社会责任上的归属感。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有家》入围了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本人也凭借“朱有家”一角入围传媒关注单元最佳男主角。而在刚刚举行首映的电影《情归昆仑》中,郭家铭又饰演了大爱无私的援疆干部“江波”。此次出演隐忍、坚韧、不畏牺牲的军政干部“余纯良”,郭家铭可谓在弘扬正能量影视作品的路上越走越远。

  近年开启“拼命三郎“模式的郭家铭,还有五部电视剧一部好莱坞电影等待与观众见面。在娱乐性、商业性作品泛滥的环境下,郭家铭始终将演员这个职业作为传播窗口,坚持作为公众人物需要给大家传播正确价值观的责任,期待看到作品里郭家铭满满的诚心!

推荐阅读 郭家铭 | bdtuijian_117613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