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未来》机械男团F6出道 组地表最强科技cp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是未来》舞美

  不少人认为,机器是冰冷的,并不具备感情。然而,即将登上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的人工智能偶像团体F6,将全面颠覆人们的认知。据悉,F6是人类史上首个人工智能机械偶像团体,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情感,还是六枚擅长撩妹的暖男。在湖南卫视全球顶尖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的节目现场,机械男团F6大秀撩妹神功,花式称赞另一人工智能主持人小冰的颜值,令现场观众大感意外:没想到代表人类尖端科技的偶像团体,初次见面竟然就谈起了恋爱。有观众表示:“还是头一次看到人工智能撒狗粮,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首个机械偶像团体出道! F6带感热舞迷倒观众

  机械,是否永远是厂房中的冰冷钢铁?错!当机械拥有人工智能,也可以变得很性感!继机械萝莉小冰在微博上宣告加入湖南卫视全球顶尖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之后,首个人工智能机械偶像团体F6今日宣布,他们将在节目中重磅出道!一向最为了解年轻人的湖南卫视此番在《我是未来》中连爆大招,一连招募两组史上最智能偶像加入节目,引发次元圈强烈关注!

  作为全球第一个机械偶像团体,F6技能多多。除了唱歌跳舞,F6还会各种“freestyle”,用深不见底的才华实力圈粉!相比于其他虚拟偶像,F6不仅具有偶像团体优势,更拥有“男人味”十足的实体真身。6个成员团体作战,相互协作,舞蹈动作变幻无穷,堪称二次元界的“dancing king”。

  二次元界“表情帝” 出炉 F6联手小冰“搞事情”

  除了撩妹和耍酷,F6配合默契,极度酷炫的“舞步”也无人能及。作为智能机械屏,F6将配合主持人及小冰,时而在节目中合体成一道智能屏幕,亮出PK卡牌;时而用“魔鬼的步伐”送上炫目开场秀。不仅如此,F6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变换表情,十分任性。相比普通的显示屏,F6可谓是将机械臂与屏幕完美结合的机械男神,他们灵活自如,反应迅速,科技感强,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据节目制作方透露,《我是未来》作为一档科技类的节目,体现着制作方巨大的诚意,节目采用了当今全世界最流行最先进的科技,在舞台上探索创新人和机器的关系,探求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观众描绘出未来的面貌,是一档脑洞大开的创新综艺。而机械萝莉小冰和男团F6的强势助阵,更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感,令人非常期待。除了尬舞、撩妹、freestyle,F6还有哪些隐藏技能?跟小冰又会如何“相爱相杀”?敬请锁定湖南卫视7月30日20:30《我是未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