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人访问团》玩转大小球 花式台球左右开弓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8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

花式台球

  花式台球

花式台球“教父”

  花式台球“教父”

花式台球超人

  花式台球超人

篮球总动员

  篮球总动员

  本期《超人访问团》将迎来大球和“小球”的“世纪之战”。两位出场的超人各自怀揣世界纪录,两位“国际级”高手之间的对决一触即发!花式台球超人再次带来由室内设计师跨界花式台球者的经典案例,节目现场挑战一杆进洞20球的纪录惊呆众人;篮球机超人每天8小时的训练硬是从业余练成了专业,现场以一“敌”五轻松自如。一场“顶级球赛”即将开幕,精彩尽在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

  一杆进洞20球? 你可能看了一场假台球

  史上最会“耍花样”的男人竟然备受少女欢迎?不错,第一位出场的超人不但能通过花样迷倒万千少女,折服一众男生也是手到擒来。如此“男女通吃”的超人究竟是做什么的呢?他就是人称“中国花式台球第一人”的花式台球超人徐杰。如果说丁俊晖代表了国内台球比赛的顶级水平,那徐杰便是国内花式台球的“教父”。

  刚出场,花式台球超人就在摆满酒杯的华丽球桌上施展高难度的球技,一杆下去,一粒小小的VC片稳稳落入水杯,被击中的黄球更是一路“绕”过玻璃杯精准入洞,引来现场观众艳羡的尖叫。小试牛刀之后,超人左右开弓,在不用支架的情况下轻松实现了母球的跳球击球。“空手玩跳球”?主持人王镇作为台球爱好者觉得不可思议,这样的高难度精准击球几乎是无法完成的!花式台球超人还自己设计台球表演,旋转的台球摆球器能和超人发生怎样美妙的化学反应呢?“一言不合就开球”的超人更是对主持人的挑战表示不满,硬是要挑战“一杆20球”!他能否挑战成功呢?

  科比、郭艾伦也不是对手?“灌篮高手”现场1Vs5

  第二位超人出场就用篮球花样表演掀起全场的热情,就连主持人也纷纷坐不住,加入了投篮机的运动中,上演一场“篮球总动员”。

  投篮机作为游乐场中常见的设施,在超人手下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短短的1分钟,他竟能投出两百多分的高分!为了验证超人堪比“豌豆射手”的超能力,主持人全员上阵对抗超人。每个人投篮1分钟,超人的得分必须超过5位主持人的总得分才算挑战成功。面对这样的“不公平”挑战,超人能否胜出?投篮机超人还曾单挑科比、郭艾伦,这些美职篮大将竟然都不是超人的对手!超人的投篮水平到底有多强?当然,投篮机游戏还是超人的“恋爱神器”,夫妻现场上演默契的双人投篮表演,超高比分再次证明了冠军夫妇的实力。看到这里,您要不要尝试用投篮机去谈一场恋爱呢?

  台球大神和“灌篮高手”的对决即将开始,您将为谁献出膝盖?锁定今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感受运动的魅力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