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络电影《囚笼》7月16日开机 打造精品悬疑影片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9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囚笼》于2017年7月16日在东阳华厦大酒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及新闻发布会。本片的出品人张芳瑞、薛宇、李亚红、张相芝均有出席开机仪式,同时新闻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嘉宾著名歌手饶天亮及著名导演演员歌手裘海风的倾情演唱。该片由浙江东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克米利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义乌市歌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芳瑞、薛宇、李亚红担任制片人,侯晓明导演执导,徐锦明联合导演,深水编剧,吴枫林、撖荣、张海峰、苏林等主演,是一部集悬疑、犯罪、言情题材的影片。

  该部影片主要讲述严(撖荣饰演)在发现自己的妹妹可可(苏林)失踪后,来到酒吧街寻找自己的妹妹可可,这时遇到了花花公子CARRY(吴枫林饰演),CARRY本欲追求严,却发现严和ALLEN(张海峰饰演)走在了一起。严无意中发现,CARRY的那辆豪车正是妹妹失踪前发给她的照片中的那辆豪车。严感觉自己接近真相了。主动接触CARRY,然而严发现这个看似花花公子的CARRY根本不是绑架自己妹妹的凶手,而之前自己认识ALLEN却有着很大的嫌疑,很快两人达成一致设计让警察抓获了凶手ALLEN,然而严自己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妹妹可可下落的故事。

  据本片出品人兼制片人张芳瑞介绍,本片在影片拍摄环境选材时选择的是现在都市酒吧夜店,但是讲述的是一个悬疑犯罪题材的故事,剧组在前期筹备做了大量的堪景及角色选拔工作,对于这次的拍摄日程也是提前规划安排,找来专业的制作班底,相信一定能够打造一部精良的电影作品呈现给大家。

  据悉,本片导演侯晓明2007年入行拜洪金宝为师,曾参与过《叶问》、《通天帝国狄仁杰》、《笑功震武林》等多部电影的拍摄制作,有着丰富的导演拍摄经验。同时联合导演兼摄影徐锦明也参与《驱魔少年》、《刹道魔欲》等众多影视作品导演及拍摄制作。对于这次的拍摄,两位导演也是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给观众呈现一部精良的作品。

  日前,电影《囚笼》正在紧罗密布的拍摄当中,计划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囚笼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