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方有乔木》杀青 陈伟霆变“泥人”时光穿越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昨日(7月18日)杀青,在杀青戏中由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回到年少时代变身“兵哥哥”,在泥潭摸爬滚打,即使浑身泥泞也难掩帅气。只穿简单白色T恤、深蓝工装裤的陈伟霆被粉丝大赞“笑容好乖、仿佛回到十八岁”。

  陈伟霆此番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饰演的时樾出身草根,没有主角光环,人生几经起落,凭借自身努力在城市中赢得一席之地。他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在面对内心所爱时,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正如导演林妍所说,该剧不管是故事中创业的历程,还是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更贴近当下年轻人想要的生活的模样。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