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雨辰化身“人生导师” 称工作需要责任感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朱雨辰接受专访时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工作态度,他表示:“自己毕竟已经跨越了热血的少年时代,进入青年时代以后需要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些让我在工作中愿意抹掉自己的个性与特点,为角色做出牺牲。”朱雨辰的一番话也展现了其认真敬业的态度,获得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曾梦想做老师 愿同大家分享人生感悟

  在采访中朱雨辰化身“人生导师”,他透露如果没有当演员,自己的梦想是做一名大学老师。朱雨辰在生活中属于安静型的人格,非常喜欢去思考一些东西,也希望通过自己可以启发别人。他坦言:“我很想开一门人生讨论课,或许我不能教什么技能,但是我希望把我的心态分享给大家。”

  保持谨慎的态度 对每一件事都负责

  早前朱雨辰曾在台上展露过自己的音乐造诣,因此在网友问答环节,不少网友提问称,朱雨辰唱歌这么好听,有没有考虑出张专辑或者EP。对此朱雨辰回应道:“谨慎是我对待每一个工作的态度,专辑需要良好的前期准备,匆忙的出专辑或单曲都是对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不负责任。”朱雨辰的解释让网友听后表示十分欣慰:“喜欢朱雨辰,就是欣赏他这种严谨慎重的工作态度,支持你继续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推荐阅读 朱雨辰 | 人生感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