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虾米寻光计划第二季即将迎来终极决选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19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个盛夏,作为原创音乐扶持计划,虾米音乐的寻光计划II无疑牵动万千音乐人与用户的心。7月18日,启动近2个多月的寻光计划II通过官方平台公布年度TOP20。其中,独立音乐人WAV《Confession of A Dreamer》、KWORLD《OBEY》、Doris何小河《夜里》三首原创音乐作品由于同时受到伯乐评审团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垂青,直接晋级,进入第二季寻光计划年度TOP10的阵营,余下音乐人将角逐年度TOP10剩余的7个席位。

寻光计划II进入白热化

  此次,虾米音乐为了能调动更多用户参与到第二季寻光计划中,创新设置“全民寻光”环节,让喜欢音乐的用户先选出其心目中的人气TOP200,再由55位虾米大虾组成的伯乐评审团与由36组业界大咖、厂牌、自媒体、乐评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双线作战,分别从1473首入选作品中不断找寻、把关与甄选,历经19天,最终产生民意组的TOP10以及专家组的TOP10。因此,本届寻光计划不仅有音乐上的预见性,也更靠近用户。

寻光计划II进入白热化

  当然,“最后的战役”还未结束,TOP20中除了目前已晋级的音乐人外,其余人的作品还将接收全民检验。7月19日,虾米音乐将启动终极决选,动员更大范围的用户进行票选,借助万千耳朵,优选出真正闪光的未曝光少年以及他们的音乐作品,再助力他们在更广阔的平台更好得发光发热!究竟年度TOP10除了已知3位,余下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虾米 | 决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