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荒野加油站》定档8月4日 众主创致敬《恐怖游轮》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9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恐怖悬疑电影《荒野加油站》正式定档8月4日,并发布“油站逃生”版预告片。影片由韩见担任总制片人,赵崼编剧执导,高成岗摄影指导,旺卓措、刘承宙、高欣生、段楠等主演。

  电影讲叙了一个发生在夜半12点的故事,顺风加油站前方的酒店仍有一百多公里,加油工梁栋乐与女收银员田蓉迎来了最后一波客人,大货车司机大老王,一上来就将田蓉误认为是自己妻子的中年男子谭跃,以及开着豪车的小胖仔黎笠与他的性感小女友戴月,几队人马在站里加油休息,然而离奇诡异的事却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主创表示影片有众多元素致敬经典惊悚悬疑片《恐怖游轮》,循环式的电影结构需要巧妙的设置大量线索,以实现不同时间维度的设定。“油站逃生”版预告片中运用了快速剪辑的手法,希望将观众带入到荒野加油站内,共同完成这场逃亡风暴。

  悬疑惊悚电影《荒野加油站》将于2017年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

推荐阅读 荒野 | 荒野加油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