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铁林加入杀马特贵族 魔性表情包风靡网络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皇室血统”遇上“杀马特贵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就在昨晚腾讯视频上线的《我爱二次元》节目中,这两大“贵族”便罕见同台!李艺彤队的选手以杀马特造型大跳QQ炫舞,而龙袍加身的“皇阿玛”张铁林,似乎找到了“贵族”的共鸣,竟戴上假发宣布加入杀马特。网友见状纷纷截图制作表情包,并调侃:“皇室杀马特你值得拥有!”

杀马特贵族舞蹈

张铁林

  本期《我爱二次元》以“游戏人生”为主题,四大战队都选择了各具代表性的游戏,而SNH48李艺彤战队则带来了曾爆红网络的《QQ炫舞》。当选手戴上当年标志性的杀马特假发,大跳“贵族的舞蹈”时,一股熟悉的非主流气息扑面而来,全场顿时笑喷,随后又勾起了众人的回忆,很多网友留言称:“谁还没有杀马特过!”、“这就是当年的我!”而曹云金还现场科普称,杀马特是日本视觉系与欧美摇滚的结合体,并极力维护其爱好者:“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他喜欢东西的状态!”

张铁林表情包1

张铁林杀马特

  于是,曹云金一说完,张铁林便起立宣布:“朕准备明天就不在皇宫里上班了,就加入杀马特了!”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皇阿玛”居然真的借来假发,学着选手的样子大摆杀马特造型,黄色龙袍搭配黄色假发,引来全场叹服:“这才是真正的贵族!”而屏幕前的网友们也迫不及待开始截图制作表情包,各种魔性表情迅速在网络上热传,有不少网友更是调侃这是尊贵的象征:“皇室尊享,贵族品质!”

张铁林表情包

推荐阅读 贵族 | 张铁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