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能特工学院》即将开学 你准备好了吗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9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校园奇幻片《超能特工学院》,将于7月21日在爱奇艺VIP电影独家上线。

  这是一部围绕超能力展开的科幻电影,故事发生在深处海上的一座超能学院中,围绕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轻男女展开。身处超能学院的男主角,在努力逃出学院过程中,发现了父母失踪的线索和学院隐藏的巨大阴谋。原来超能学院表面上是培训超能青年的秘密学院,实际上是校长建造的超能基因实验室,而学生都是其招收的试验品。男主在调查发现这一阴谋过程中,同时收获了爱情和友情。

  剧情变幻莫测是一大亮点,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的制作特效,男主角化气为冰的超能、正邪双方冰与火的对决,一场场视觉特效盛宴,一定满足你对科幻片的所有想象。

  影片的导演苏明,同时兼任着编剧,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制作人,曾参与制作《超能联盟》、《救爱心欢》、《消失的嫌疑人》等多部影视作品。片中演员杨浩煜、卜冠今、杨镜儒也都是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

  这部影片在创作过程中,影片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该影片上映后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 学院 | 开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