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楠方力申“异性相斥”《五十米之恋》丈量爱情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9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8日,“鹅城”骑楼迎来了电影《五十米之恋》的开机发布会,曾经《让子弹飞》为观众打开了沉寂大半个世纪的梅家大院,而《五十米之恋》将用爱情重塑这座由108幢骑楼围成的方城之恋。导演李依理,演员谢楠、方力申、丁一一、马昂、舒耀瑄出席了开机仪式。

  每一个不愿老去的80后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妞电影,就像《非常完美》、《北京遇上西雅图》经典角色的塑造,让无数80、90后产生共鸣,努力奋斗、勇于追求情感的“灰姑娘”是都市年轻女性向往美好生活的心理映射。

  50米,像一个魔咒

  电影讲述的是年轻女记者余美仁来到南方小镇挖掘新闻时遇到幼时“克星”李十全,二人之间有着50米的爱情警戒线,双方的些许逾越都会让女主角遭至“厄运”,50米成为他们爱情最大的考验。

  人气女主播谢楠首次担纲电影“绝对一号咖位”,谢楠表示,虽然曾参演过很多大片,但紧张感都没有这次来得强烈。对她来说,无论是演技还是票房都有不小的压力。或许老公吴京电影票房的号召力激发了谢楠的斗志,卯足了劲从综艺夫妻档转战大银幕继续虐汪式的“一较高下”,你行我也行你上我也上,相信谢楠将会带给吃瓜观众从影以来最大的惊喜。

  而该片男主角由“飞鱼王子”、香港知名艺人方力申担纲。“失意建筑师”长得好看会做饭,围着美仁天天转。方力申终于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厨艺了, 戏中的花式煲仔饭全都是出自方大厨之手。

  两位主演从最远的距离走到五十米,开启了时隐时现、若即若离互探心底世界的飙戏前战。导演李依理笑谈在剧本围读阶段,两位主演就在了解和积累彼此的习惯和喜好,他们之间的对话都很有趣,每一个问题似乎都代表着两种以上的含义,这种化学反应从戏里带到戏外,经常分不清哪些是聊天哪些是对词。

  中西合璧 再掀小妞风潮

  电影《五十米之恋》是导演李依理的大银幕处女作。发布会上,制片人吴双向媒体透露: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的李依理是在好莱坞完善的工业体系下,经过严格训练的优秀导演。第一次看到《五十米之恋》的剧本时,就被扎实的剧作功力打动,立即决定要把它完美的呈现出来。

  本片由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源天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笨鸟高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肥麦克斯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鼎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预计于2018年白色情人节上映。

推荐阅读 谢楠 | 方力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