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达华陈小春兄弟聚义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黑白三部曲终章《黑白迷宫》今日发布角色海报强势定档,将于9月1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据悉,影片讲述了大华、阿春等在执行社团任务时,陷入黑帮社团和警方双重围剿乱局的惊险故事,将带领观众在夏末重温最正宗的港式江湖风云!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三部曲终章 任达华陈小春重聚再现正宗港式江湖

  二十一年前,《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带领观众初识香港黑帮,其系列影片风靡内地,凭借一言不合就砍人的街头火拼和为了兄弟两肋插刀的义薄云天,不仅成为香港江湖片的经典之作,更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片中洪兴最帅龙头老大“蒋天生”和死忠小弟“山鸡哥”的经典形象也深入人心,成为无数人膜拜的黑帮标杆。2017年,作为“古惑仔”系列影片出品人的王晶再次组局,领“黑帮大哥”任达华和“山鸡哥”陈小春兄弟重聚,联手打造了极具正宗江湖片特色的黑白三部曲最终章《黑白迷宫》。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迷宫》定档9.1再战江湖

  《黑白迷宫》从选角、布景到台词都呈现出正宗浓郁的港式江湖味,将我们再次带回义字当头、快意恩仇的“古惑仔”年代。影片继续以黑帮洪兴社为主要叙事背景,同生共死的兄弟义气、尔虞我诈的黑帮内部争斗、血腥残暴的帮派火拼以及儿女情长这些经典的江湖片元素都以更加热血的方式重现于《黑白迷宫》,满足怀旧需求的同时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带领观众体验最正宗港式江湖片的原汁原味,9月1日必将强力唤醒你我心中沉睡的江湖梦想。

  人物海报曝光 情义大哥死忠小弟深陷黑白迷宫

  《黑白迷宫》集结了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等一众香港实力影星,将上演一场生死难料的黑白追逐战。今日曝光的《黑白迷宫》人物海报以阴沉的黑白为主色调,人物只露出了半张脸并浮出迷宫图腾, 暗示跌宕起伏的电影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命运,颇具深意。

  据悉,影片中,大华、阿春、高天等在执行社团任务时,将陷入黑白难辨、敌友难分的迷宫中。他们面临着各种选择,或黑或白,或忠或叛,生死存亡一念之间。多种选择扑朔迷离。主演任达华也曾经表示该片“戏如其名”:“很多路给我们走,但走来走去都走不出那个迷宫。”而在海报中,兄弟几人虽然身陷迷宫,但却眼神坚定,让人不免猜测,为保全兄弟,几人是否能支撑彼此,无所畏惧地与各方势力周旋抗衡,破迷宫、辨黑白,至死不悔初心?

  《黑白迷宫》由爱奇艺影业、星王朝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张兆辉、黄德斌、刘兆铭、李子雄、林雪、邱意浓等香港实力演员鼎力加盟。9月1日,最正宗的港式江湖片带你破迷宫,辨黑白!

推荐阅读 任达华 | 陈小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