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十区7月指数观察:薛之谦“独霸”演唱会榜单占四席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9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之谦凭借其逗乐特质和呆萌属性一直颇受粉丝的喜爱,之前在演唱会弹吉他告白前妻、手撕黄牛事件使他又进一步成为舆论话题人物,圈粉无数。此次“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巡演将走遍全国八座城市

  薛之谦凭借其逗乐特质和呆萌属性一直颇受粉丝的喜爱,之前在演唱会弹吉他告白前妻、手撕黄牛事件使他又进一步成为舆论话题人物,圈粉无数。此次“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巡演将走遍全国八座城市,如今只剩下重庆一站,不少歌迷抱怨演唱会一票难求,官方售票渠道分分钟售空,粉丝们在微博、微信上苦苦求票,甚至演唱会开始前依然徘徊在场馆门口。

  据西十区演艺赛事热门指数显示,其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四地开唱的演唱会均杀入演唱会TOP10榜单并包揽前三位,摘得头筹的北京场更是指数接近200,约为演唱会类目平均指数的1.6倍,与其他项目拉开较大差距。西十区对薛之谦各地演唱会每日指数热度进行了分析,其中的四场演唱会指数均呈现逐步走高的趋势,北京和上海两站指数高峰均超过了200,武汉站高峰接近200。薛之谦演唱会销售情况火爆,一票难求,且平均票价均不低;武汉站挂单溢价率与成交溢价率基本持平,另外三场成交溢价率均超挂单溢价率10%及以上。

  暑期来临,演唱会的火爆程度也水涨船高。在八大类目成交张数榜单中,我们看到同比去年6月,今年6月变化巨大,演唱会类目成交张数不仅较去年增长303%并成为了成交张数最多的类目。正如君联资本著名投资人邵振兴先生所言,现场娱乐行业在供给端和需求端的相互推动下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其中以年轻人为目标用户的演唱会大类增长快速。今年暑期众多优质演唱会加持,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西十区《中国演艺赛事数据报告》将继续以常态化的报告形式每月发布,通过“数说”的形式,及时填补国内现场文化+大数据领域的空白,加快推进赛事演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成立于2011年的西十区是中国领先的现场文化票务交易与交流垂直平台,目前业务覆盖全国59个城市,每天有超过3900多个演出赛事活动,吸引数十万的用户浏览和交易票务。

推荐阅读 演唱会 | 指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