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寂寞女神陶钰玉携纯爱EP暖心首唱酷狗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9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为女神的她,为何被称为史上最寂寞的女歌手?我想身为80后90后的你,肯定听过这三首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其实我们都寂寞》,特别是前两首,感觉看到歌名都要哼起来了有木有!有木有!这三首歌均是歌手陶钰玉的代表作,这下你理解她为何被称为“寂寞女神”了吧?!

  我们是从《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这首歌开始认识陶钰玉的,当时这首歌的火爆程度可以说是响彻大街小巷,哪怕在今日,就算许久没听,也能随时随地哼起,不得不说充满了神奇的魔力。作为陶钰玉的成名之曲,这首歌发布后短时间就冲击了华语乐坛,听哭了无数痴情伤心人。

  wuli钰玉以独具穿透力的嗓音抚慰着每一位徘徊在爱情圈套里的寂寞人,一首歌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满屏都是各种难过落寞的留言。甚至有网友在酷狗评论里表白,希望有天心爱的人能看到。

  这股“寂寞风”也从酷狗音乐涌进了酷狗直播,主播们也跟着纷纷翻唱起钰玉的歌,不得不再让人感叹,wuli钰玉此曲的魔力真大!

  继《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之后,陶钰玉再度传神演唱《其实我们都寂寞》更被粉丝们称为“寂寞女神”。

  除了“寂寞三部曲”,陶钰玉和国内情歌王子郑源对唱的小情歌《你是我的唯一》缠绵悱恻,也让人过耳不忘。整首歌在对唱中,洋溢着暖暖的浪漫和幸福!

  发布后,短时间酷狗评论被爆满。虽是与情歌王子郑源师兄合作,但作为小师妹的钰玉的歌声却为这首情歌增色不少。更有网友感叹,此曲就像梦里面一样美。

  而本次陶钰玉的全新EP首发,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寂寞女神”秒变小清新,约定你用音乐谈一场甜蜜纯爱。7月20日陶钰玉携全新EP《遇见爱》,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wuli钰玉标志性的声线,再一次呈现情在心中,爱在路上。

  整张EP就像情感的四重奏——相遇《遇见爱》、深爱《一辈子爱不够》、恋别《好想你》、离殇《失恋纪念日》,想必又会成为每一位歌迷心中的疗伤圣药。

  这次的全新EP和直播钰玉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新歌是否能再次成功刷屏成为洗脑神曲?7月20日20:00锁定酷狗直播间1389404,让“寂寞女神”的歌声来回答你!据说钰玉还会在当晚直播中送出签名专辑,这对于歌迷来说简直是天大福利,各位宝宝可别错过了哦。

推荐阅读 陶钰玉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