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孔垂楠《诗人》MV首发 日系清新诠释诗意般的爱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90后暖心男神孔垂楠启动了“2017年音乐计划”,在歌迷的翘首以待下,计划中首支单曲《诗人》的MV于今日揭开了面纱。MV中,孔垂楠饰演一位恋而不得的痴情少年,讲述如诗如画的情感旅程。

在MV播放的开始,轻落的钢琴声带出灵动的音符,随着旋律的蔓延孔垂楠推门而入,温柔细腻的声线由此展开将人带入诗境。MV在色调的运用上看似简单却十分用心,忧郁的蓝色贯穿起始,使人陷入无尽的回忆与感伤,孔垂楠用温暖的歌声悄无声息走入听众内心,引发共鸣。MV中,色调的清淡,画面的简单文艺,伴随着歌声的温情给人传递出清新、简约的感觉,回忆起青葱岁月里难忘的爱恋。这支MV整体采用日系小清新的意境,干净的画面下,所有的爱恋都在这温暖的歌声里化为记忆中最美好而珍贵的旅程。4分12秒的MV,被孔垂楠的全情投入而吸引,声情并茂的演绎下,字里行间充斥着诗意般的爱恋。

据悉,《诗人》在六月燃情上线后便短时间内揽获一片好评,引发广大网友与歌迷的共鸣,使人身陷孔垂楠营造的情感世界。据了解,在17年下半年中,孔垂楠将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孔垂楠 | 《诗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