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带头“搞事” 获男人帮宣传新专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限男人帮“团宠”张艺兴

  7月18日,《极限挑战》第三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极限男人帮全员集结悉数到场。发布会上张艺兴一身黑色西装酷帅亮相,整体造型夺目吸睛。尽管团宠“绵羊兴”发布会现场带头“搞事”,极限男人帮哥哥们仍然对其爱护有加,花样卖力帮忙宣传新专辑,张艺兴团宠地位再次盖章。

  自《极限挑战》第三季7月9日开播至今,不难从节目中看出向来给人温和、乖萌形象的张艺兴俨然已经在哥哥们的熏陶下成长为“套路羊”,此次发布会现场张艺兴更是带头“搞事情”。在极限男人帮与记者“职业互换”的提问环节中,张艺兴化身“极限挑战特派记者”机灵提问记者:“你觉得在《极限挑战》中是渤哥帅还是红雷哥帅?”故意抛出疑难问题,引得黄渤、孙红雷纷纷上前讨好记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轮到哥哥们提问时,黄渤、罗志祥主动帮“团宠”张艺兴卖力宣传其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连对记者的提问都是:张艺兴新专辑即将发行,你会如何帮忙推广。哥哥们暖心助力“绵羊兴”新专辑宣传,场面温馨有爱,张艺兴团宠地位无可置疑。在互动环节的间隔时间里,张艺兴、罗志祥还彼此谦让,想让对方站在靠近舞台中心的位置上,兄弟情深可见一斑。“猪羊组合”不时互咬耳朵,悄悄话讲起来笑容开怀愉悦。极限男人帮相亲相爱、团魂不灭,令人感叹:感情好到让人羡慕!

推荐阅读 男人帮 | 搞事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