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玲化身最美街拍女神 隔空向好友张歆艺喊话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9日,久未露面的林志玲,现身北京出席高德地图极客女神街拍地图体验日活动。虽然北京近来高温难耐,林志玲全程却相当配合,当天,她身着黑色修身,大秀一双修长美腿。或许是因为刚从国外参加旅游节目归来,林志玲笑成自己是“黑珍珠”。身为高德地图代言人,林志林表示能把自己最爱的街拍地点推荐给高德地图的用户,十分开心。因为工作关系,林志玲经常会参与街拍活动,她希望更多的粉丝、用户,也可以在这些美景中完成自己的一张“硬照”。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随着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热播,林志玲在节目中,与张歆艺迅速成为好姐妹,两人不仅在节目中频频展现闺蜜情,私底下更是一同旅游,分享生活中的小秘密。这次由高德地图发起“征集生活的极客”活动中,林志玲和张歆艺都参与其中。林志玲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早就听说好姐妹张歆艺参与了“极客榜单”推荐活动,私底下的二姐对于美食就十分在行,所以由她推荐‘最文艺的泡芙店’再合适不过。她也会抽空去到这些榜单地点,品尝一下甜蜜的味道。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除了品尝美食外,林志玲还透露张歆艺对于摄影也非常喜爱,镜头不离手。林志玲就常常成为她镜头中的模特,她更希望张歆艺也能去自己推荐的街拍地点,拍下最美的风景。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总能成为摄影、摄像师镜头中的焦点。从艺多年的她,其实积累了丰富的拍照经验。但在发布会现场,林志玲却遭遇到几位粉丝们的“挑战”。一位50后阿姨现场挑战‘街拍女神’,频频摆出高难度造型,差点让林志玲有些招架不住。

推荐阅读 林志玲 | 街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